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韩松 来源:MAX 时间:2018-12-10 13:50:57
7.20版本 浅谈巨魔战将的新技能战斗专注
7.20后,战斗专注的重做,使得巨馍蘸酱变成了巨魔战将,那么这个技能有什么机制呢?

  纯粹的仇恨让气血迅速上涌,刀剑也随之飞舞。

  7.20后,战斗专注的重做,使得巨馍蘸酱变成了巨魔战将,那么这个技能有什么机制呢?

  注:以下内容为7.20d实测结果,该结果不确定由机制还是bug导致。

  战斗专注的吸血为攻击吸血,会受到冰晶轰爆及魂之灵瓮减少,会因虚妄之诺而增加。

  战斗专注的移速加成为百分比额外移速增加,会因变羊而减小移速的增加。

  140*30%=42

  战斗专注在技能书里有即时属性,为即时技能,可以在睡箭组合中插队生效。

  战斗专注仅死亡可以驱散,但会被友方的凤凰A杖超新星驱散。

  战斗专注的弱不死。这个效果类似于薄葬,或者说这个新技能里就包含薄葬。

  图中巨魔战将和戴泽一样不会因冰晶轰爆而死:

  但会被斧王斩杀:

  同样会被凤凰A杖超新星而驱散buff:

  所以可以说这个新技能里包含薄葬。

  战斗专注拥有嘲讽

  巨魔战将的嘲讽在没有目标时可以自由行动(包括使用技能级装备)

  战斗专注的目标可以是敌方英雄,其他敌方单位或者是中立生物,但建筑物不会成为目标。

  战斗专注在有目标时只可以自己使用自己的技能,但无法使用装备和其他技能:

  战斗专注的嘲讽机制

  巨魔战将的战斗专注可以使用背包:

  在7.20更新后,背包在被嘲讽时不受操控,但巨魔战将的战斗专注可以使用背包。 

  先了解一点,原有的3个嘲讽(即决斗,狂战士之吼和寒冬诅咒)都会给受嘲讽目标施加一个攻击指令。

  图中巨魔战将每次受影响时,都会走向目标,但会因自身的战斗专注而继续攻击原有目标:

  可以看到,即使巨魔的大招时间结束,但仍然攻击原目标,而不攻击斧王。笔者认为是巨魔的战斗专注会因原来的3个嘲讽技能而延续原有的攻击目标,直至所以嘲讽dubuff结束。

  这里同样在冰龙第一个大招后,巨魔继续攻击原有目标。但在巨魔大招结束后,冰龙的第二个大招却让巨魔攻击了正确的目标。

  这两个嘲讽出现不同的结果在于斧王的狂战士之吼对于已有狂战士之吼debuff的单位不会施加一个攻击指令,而冰龙的寒冬诅咒则每次施放都会给受影响的目标施加一个攻击指令。

  巨魔战将在25级有一个战斗专注为强驱散,且可以在控制时(无沉默)使用。而冰龙的寒冬诅咒有眩晕效果,这两个技能交互,会出现鬼畜的巨魔战将。

  出现这种情况必须是先受到寒冬诅咒嘲讽,再使用战斗专注。这种情况是因为战斗专注会不断的给巨魔战将施加攻击指令,但由于先收到寒冬诅咒的影响,同样会不断的给巨魔战将施加攻击指令,无法攻击敌方或己方目标,从而导致的鬼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