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8-11-19 13:15:16
吉隆坡Major决赛:VP 3比2击败Secret夺冠
吉隆坡Major决赛拉满:VP 3比2 击败Secret夺冠 。

  吉隆坡Major落幕,VP终夺冠。在今天的比赛中,VP在败者组决赛击败EG,再度面对Secret,而两支顶级强队也打满五局,最终VP复仇Secret,夺得新赛季首个Major冠军。今天的比分如下:

  【VP击败EG杀回决赛】

  首局比赛,EG和VP都选择了偏后期的阵容,然而VP的阵容先后手都比较充足,幽鬼和祈求者的团战输出拉满,EG虽然双核更新黑皇杖主动进攻,但面对VP的三核经济领先,EG只有恐怖利刃的经济在第一梯队。进行到后期,VP正面团战完全占据优势,EG面对超神的幽鬼只能打出GG。

  第二局VP通过齐天大圣的出色发挥在前期占据主动,EG的主宰虽然经济领先,但面对VP幽鬼、齐天大圣和酒仙成型三核难以发挥,本局选择了散失幻影斧深渊之刃路线的幽鬼频繁切入直接完成击杀,EG无力抵御VP的攻势,随着主宰被击杀,EG结束了本届Major上的比赛,VP则杀回决赛,再次面对Secret。

  【五局拉满 VP夺冠】

  VP与Secret在决赛再度相遇,首局比赛两局都使用了比较非常规的阵容,VP的 1号位酒仙和Secret的中单暗影萨满互相致敬,而VP的阵容控制和突进都相当充足,Secret的恐怖利刃从对线期就遭到针对发育不良,面对VP冲阵毫无办法,VP先取一分。

  第二局Secret选出天穹守望者和育母蜘蛛的带线阵容,在对线期先取得优势,之后虽然VP的斯拉克更新影刃带动节奏,但是面对装备成型的天穹守望者和育母蜘蛛,集体经济惨淡的VP没有什么能力来抵挡,Secret将两队比分扳为一比一。

  第三局,Secret越战越勇,面对VP的恐怖利刃,选出宙斯加以针对。随着Secret的幻影长矛手装备逐渐成型,VP难以越过幻影长矛手和齐天大圣的大阵,Secret的宙斯则无压力打满输出,Secret拿下第三局,取得比赛的赛点。

  第四局,VP背水一战,恐怖利刃和殁境神蚀者双核非常扎实,暗影萨满、小小和莱恩的345号位控制拉满,这让Secret的变体精灵被迫选择了黑皇杖加林肯法球的装备路线,严重影响了发育速度。随着恐怖利刃和殁境神蚀者双核经济占优,Secret方游走耽误了发育的齐天大圣则发育不良,VP正面击溃Secret挽回赛点,双方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Secret面对VP龙骑士、马格纳斯和小小三个力量英雄点出伐木机,然而随着中路一波团战,伐木机节奏被打乱,发育逐渐跟不上对手核心。VP方的恐怖利刃再度成为队伍中流砥柱,龙骑士也顶起了VP的前排,Secret伐木机也显得逐渐乏力,幻影长矛手独木难支。VP双核装备持续更新,面对双蝴蝶的恐怖利刃,Secret在被击杀多人不能买活后打出GG!

  吉隆坡Major至此结束,新版本也即将更新。在新的版本中,希望中国战队能有更好的表现。下一个Major将在重庆举行,欢迎玩家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