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ImbaTV 时间:2018-11-08 13:52:40
吉隆坡Major分组:VG茶队在B组 LGD到C组
PGL和Imbatv宣布了本次吉隆坡Major小组赛的分组情况。

 PGL和Imbatv宣布了本次吉隆坡Major小组赛的分组情况。

  A组:

  Secret、paiN、NiP、J.Storm

  B组:

  EG、VG、TnC、Aster

  C组:

  PSG.LGD、Fnatic、Gambit、Tigers

  D组:

  VP、FWD、paiN X、Alliance

  本次吉隆坡Major小组赛将持续两天,从11月9日至10日。四个小组同时进行双败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可以晋级淘汰赛胜者组,后两名则将晋级淘汰赛败者组。而在淘汰赛,败者组首轮是BO1,十分凶险;此外,决赛为BO5,其余的淘汰赛均为BO3。

  小组赛首轮对战,B组茶队对阵EG、VG对阵TnC,C组的LGD则是对阵梦幻联赛S10冠军Tige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