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米店 来源:VPGAME 时间:2018-11-05 13:38:42
鏖战五局 东南亚劲旅Tigers梦幻联赛夺冠
恭喜Tigers赢得了本次梦幻联赛S10的冠军。

  梦幻联赛S10终于迎来了总决赛,这也将决定谁将拿下冠军赢得珍贵的Minor积分,并且晋级吉隆坡Major正赛。会师总决赛的是重组的NAVI与东南亚近来势头不错的Tigers,中国战队RNG则是在败者组决赛遗憾失利,止步第三。

  GAME 1

  第一局,Tigers点出了阿杰的米波,NAVI则选择了一套蓝猫小黑体系。3分钟,绝活哥的米波就完成了对蓝猫的单杀,在线上打出了较大的优势。对线谜团的滚滚也有着不俗的补刀,蚂蚁小小冰女三人更是将上路打穿。

  7分钟,Tigers便已经领先了五千经济,人头比来到10 - 1。三分钟后,经济差来到一万,Tigers三核经济领跑全场,基本上把控住了局势。

  11分钟,谜团蓝猫动手滚滚,米波赶到带队反打,最终Tigers以米波与冰女的阵亡为代价打成NAVI五人团灭,蚂蚁拿下三杀。

  13分钟,双方在上路野区开团,Tigers再度在仅阵亡米波一人的情况下将NAVI团灭,蚂蚁完成如神杀戮。

  22分钟,双方在三角洲开团,尽管米波阵亡,但是死前还是把蓝猫与土猫完成击杀。此后,NAVI溃不成军,Tigers随即拿下NAVI第二路高地,经济领先将近三万。五分钟后,NAVI坚持不住,无力回天打出GG。

  GAME 2

  第二局,Tigers点出了哈斯卡与蚂蚁双核,而NAVI则选择蓝猫飞机作为主力输出。前期线上,尸王和蚂蚁打出了理想的效果,哈斯卡也一直处于无解发育的状态。好在有着一手爆发技能的飞机也有着不俗的输出,使得局势没有太过于向Tigers倾斜。

  19分钟,双方在上路开团,NAVI在率先击杀哈斯卡后分割战场,成功地打出了一波2换5,将经济逐渐扳平。

  33分钟,Tigers推进天辉中路高地,蓝猫推掉Tigers上路高地塔后带队出击,秒掉哈斯卡后以斧王的阵亡为代价打出一波1换4。随后,NAVI成功破掉Tigers上路高地兵营。

  35分钟,NAVI在三角洲区域开团,尽管Tigers僵尸围城但在无解蓝猫与飞机的高输出之下,毫无存在感的蚂蚁与独木难支的哈斯卡无力招架,Tigers被打成五人团灭。最终,NAVI铁蹄之下,Tigers难以支撑敲出GG,比分扳成1比1平。

  GAME 3

  第三局,小老虎点出火猫蚂蚁双核,而NAVI则是继续选择飞机斧王作为一三号位,中单则是由蓝猫换成了TA。前期斧王在下路肆无忌惮,中路TA也是对火猫有所压制。此后,这两个大哥站出来带起了节奏,斧王19分钟拿下6个人头,早早地做出跳刀笛子,NAVI三核经济领跑全场。

  21分钟,NAVI秒掉蓝胖后推掉Tigers中路高地。建立巨大优势的NAVI并未就此退去,23分钟,NAVI击杀Tigers三人后破掉下路高地,随即转推上路逼得Tigers敲出GG,拿下赛点。

  GAME 4

  第四局,NAVI点出了结晶哥的一号位哈斯卡与Magicl的蓝猫,而Tigers选出了大哥白虎与中单卡尔。在本局比赛中,蓝猫与哈斯卡并不好受,前者总是被冰女控住配合白虎或者滚滚完成击杀,23分钟才有着一身假腿慧光的装备;后者则是14分钟才拿到臂章,与蓝猫有着如同辅助般的经济。

  26分钟,Tigers破掉NAVI中路高地。32分钟,双方开启团战, Tigers凭借着此前建立的巨大优势打出一波0换3,但这一波并没有彻底扑灭了NAVI反攻的势头。随后的下路高地上,Tigers送出四人团灭,NAVI趁机拿下不朽盾。

  但即便如此,这一波的胜利对NAVI来说也是无济于事。38分钟在NAVI高地外的团战中,Tigers摧毁了NAVI最后的机会,将比分再度扳平,比赛将进入决胜局。

  GAME 5

  决胜局,NAVI点出了结晶哥的绝活虚空与中单炼金,Tigers则选出了一套中单火女大哥白虎搭配三号位孽主的扎实阵容,四号位小小在关键局再度登场。前期中路对线炼金并未受到压制,补刀稳稳占据全场第一的位置。

  10分钟,NAVI三大哥通过配合在己方野区击杀Tigers三人。五分钟后,Tigers在炼金拿到圣者遗物后将其包围击杀NAVI四人还以颜色。17分钟,Tigers通过率先秒掉NAVI的强力控制点小小与谜团从而赢下了这波发生在天辉上路野区的团战,NAVI惨遭五人团灭。

  24分钟,虚空动手冰女却被火女一套combo带走,谜团趁机拉住火女完成击杀。就在NAVI追出来想要趁机扭转局势之际,火女果断买活,孽主赶到配合白虎将NAVI打成四人团灭,推下中路高地后基本奠定胜势。

  33分钟,Tigers中路抱团推进,NAVI被灭一波后悉数交出买活,尽管此后NAVI通过虚空大接凤凰大招打出了团战该有的样子,但还是无济于事,没能完成真正的扭转。反观Tigers白虎完成超神杀戮,推掉天辉中上两路高地。最终NAVI无力回天,无奈敲出GG。最终,Tigers以3:2成功击败NAVI。

  恭喜Tigers赢得了本次梦幻联赛S10的冠军,同时拿下了宝贵的积分与奖金,并将作为Minor冠军获得吉隆坡Major最后一个正赛名额,届时将与一众世界强队相约吉隆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