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8-09-06 13:21:29
DOTA2新赛季 Major与Minor积分规则公布
V社公布了DOTA2巡回锦标赛新赛季的一些规则。

  昨天晚上,V社官方公布了DOTA2 2018-2019赛季的第一个Major赛事——由PGL主办的吉隆坡Major。

  与此同时,V社也公布了DOTA2巡回锦标赛新赛季的一些规则,我们一起来整理一下:

  1、新赛季每个Major赛事将提供15000点积分,由参加比赛的16支战队分享(Major积分与赛事奖金挂钩,基础奖金为100万美元,积分为15000点);而Minor赛事将会提供500点积分,总奖金统一为30万美元,由参加比赛的8支战队分享。

  具体名次可分配到的积分情况如下,其中Major以基础奖金100万美元来计算: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新赛季Major与Minor挂钩,所以Minor冠军可以获得同一批的Major赛事的参赛资格,而这支队伍只能获得Minor冠军积分,或者Major赛事对应名次的积分,哪个积分大按照哪个算,并不会同时获得Minor冠军和Major的积分。

  通过总积分数,我们可以看到Major和Minor之间的区分度相当大,想要获得TI9的直邀资格,就必须在Major上取得不俗的成绩,而Minor除了给二三线队伍赚取奖金的机会之外,更多的只是Major预选赛失败的队伍晋级Major的另一种途径而已。

  2、Major总计16支参赛队伍,其中每个赛区至少2个预选赛名额,由Minor晋级1支队伍,而多余的预选赛名额分配将由V社来指定,不再由赛事主办方来决定,避免同赛区优待的现象;而Minor的8支参赛队伍,每个赛区至少有1个预选赛名额,剩余的名额如何分配在规则中并未说明,应该是由赛事主办方来指定的。

  3、TI9的直邀名额将会有12个,按照DPC积分的排名情况来确定直邀名额。剩下的6个参赛名额通过地区预选赛的形式来决定,每个赛区1个名额。

  4、新赛季DPC积分将会跟随队伍,而不再与选手挂钩,队伍可以随时进行人员更换,但每更换一名队员,队伍已有的DPC总积分会减少20%。此外,队伍在参加Major和Minor时必须有4名及以上注册在队的选手,如果使用替补,那么这次赛事获得积分将会减少40%。

  5、最后,想要参加新赛季首个Major预选赛的队伍,必须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前提交战队名单,如今,距离截止时间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国内外的地震应该要陆续震起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