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渡劫的波龙子 来源:微博 时间:2018-09-03 12:36:04
DOTA2当前版本最快上分英雄:维萨吉攻略
维萨吉应该是当前版本节奏最快的英雄,没有之一。

  TI之后,相信大家基本盘盘都能看到幽鬼。我之前也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打法来针对幽鬼。直到最近发现维萨吉真的是很好打,之前就算一个小绝活,这个版本虽然没有改动但强势英雄改变的关系反而维萨吉变得更好用了(比较怕的狼人,猴子,都被削弱了)

  维萨吉应该是当前版本节奏最快的英雄,没有之一。6级之后就能进入一个无解的强势期,节奏好的话,20分钟前就能推光所有外塔,控盾上高了。(后文维萨吉统称VIS)

  英雄定位:

  VIS前期没有小龙时的对线很弱,毫无疑问VIS最适合的就是中单二号位,1v1对线压力小,等级起的快,而且6级之后1v1没有英雄可以打得过他,边路维萨吉比较蹭队友,特别是酱油基本就是吸大哥的血。

  天赋选择:

  天赋基本上没有第二种选择,另一边的天赋讲道理都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技能加点:

  中单加点如果是打边路的话,可以点一点灵魂超度来配合击杀,1级的灵魂超度有225点魔法伤害,在前期还是非常可观的。如果不好击杀正常加点也可以。

  这里说一下三技能的一些细节吧,三技能的成长还是很高的,4级的4层皮能阻挡80%的伤害并消除一层皮,也就是说下一次攻击只能挡60%。但如果这次伤害低于50,那么就不会减皮并直接造成满额伤害,比如黑暗贤者的套子,火猫的火遁,这些都会对维萨吉直接造成伤害。

  同时这个技能还能作用于小龙,小龙的伤害减免不会随着被攻击的次数减少,是取决于本体的皮的层数的,也就是说本体如果是4层皮,那么小龙就永远享有80%的伤害减免,小龙的皮是可以减免小于50点的持续伤害的。

  这个技能只作用于英雄,对小兵塔和肉山是无效的,所以要小心小龙抗塔抗死了。

  出装打法

  出门装圣殿的回蓝,基本可以弥补前期G的蓝耗,同时+6点攻击,同时死灵龙是智力英雄,对挂件的需求也不是很高,所以圣殿成了最好的选择,还可以拆了合勋章。

  过渡装

  前期核心装备是支配和小勋章,小勋章就能减7点甲,大勋章只能减10点,所以如果对方不是高物理输出英雄,大勋章的优先级没那么高,支配出了之后就可以直接越塔干人了,基本1v1没有人可以占线(蜘蛛除外),但可能因为等级原因,没有办法通过一个G就把对方击杀,不用急,压血量就可以了,一个G基本就能把别人打出一个大药。如果对方实在太猥琐,通过小龙配合正反补,也能把对方压的生活不能自理。主要目的不是击杀,而是把人打走,推中路一塔,对方不来三个人很难对你造成威胁。总结一下就是,6级之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面稍微被压都无所谓的。

  中期装

  如果对方高物理伤害,就大勋章(主要是闪避效果),如果魔法伤害就挑战,二选一。之后直接A杖,这是死灵龙的质变装,这一套争取要在20分钟前做出来。死灵龙推了中塔之后基本处在一个去哪都能推塔的存在,除非对方来5人守的很坚决,如果守塔很厉害,可以选择刷远古,先把A杖笛子刷出来,这样基本可以扛着别人的AOE来推塔了,VIS的刷野效率是非常高的。

  后期装备

  之后的装备是羊刀,接着支配可以换强袭或者BKB,BKB主要还是用来防止本体被秒的,因为本体死了,小龙基本没战斗力了。同时刷新可以防止死了没龙的尴尬局面,后面面对100多秒的龙的CD是很难受的。

  细节技巧

  虽然说现在死灵龙本体就可以一键操纵小龙坐地板,但还是建议大家给小龙编一个队。一是方便控制小龙带线时候的操作,二是,有一些细节操作,还是需要人龙分离的,比如本体逃跑的时候小龙A追击的人,还有就是小龙的移速比人快可以让小龙往前走,晕人先手。

  不要忽略后期灵魂超度的伤害,后期蓝量很多,4秒一发390点魔法伤害的技能,还是非常可观的。

  对方开刃甲,如果本体不A刃甲是不会掉皮的层数的,小龙A刃甲几乎不掉血。

  强推这个英雄是因为当前天梯盘盘都有幽鬼,宙斯,屠夫。这几个英雄正好被VIS完吃,而且平均30分钟不到就能打完一盘,而且这个英雄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大部分时间都是G了之后平A就可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