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楚韵 来源:U9|微博 时间:2018-08-27 14:57:44
Ti8后海涛长文:中国DOTA2需要新鲜血液
赛后不久知名解说海涛发表了一篇长文,谈了谈这次Ti的一些感想。

  Ti8已经结束了,不过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这次Ti8可以说如同过山车一般,先是中国五支战队早早的被淘汰仅剩LGD一支进入八强,紧接着LGD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杀到了决赛,然而最终功亏一篑二比三负于OG。

赛后不久知名解说海涛发表了一篇长文,谈了谈这次Ti的一些感想,原文如下:

  赛后不久知名解说海涛发表了一篇长文,谈了谈这次Ti的一些感想,原文如下:

  总结一下这次TI,跟TI6一样,只有一支中国队具备夺冠实力,整体上中国Dota其实已经落后了。新英雄,在中国举办TI,都在向中国玩家示好,可惜还是没有完全击中关键点,现在最关键的是吸引新玩家进入Dota2,建议开新手区,并且给新用户匹配机器人,要注意,不是人机模式,而是…名字像真人的机器人,具体方式可参考吃鸡手游。最后,明年TI选择梅奔没错,虽然我认为选择虹口足球场或者八万人体育馆,门票也能卖的光光的,但毕竟好几天的赛程,不得不考虑下雨的问题。那么就势必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黄牛票。而且这个问题,目前来说是无解的,事实上,黄牛是市场经济的产物,为什么演唱会内场第一排和内场第20排一个价格?为什么林俊杰演唱会和周凌翔演唱会门票价格差不多?这本身就不合理。演出单位不可能调整这个价格来惹恼粉丝,(上一个官调演唱会门票价格的天后你们还记得么…)那么只好对票务公司和黄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目前,各个群讨论下来有几个想象中的方案,例如完美跟V社搞一个历年TI冲小本本多少钱送梅奔门票的活动,不然黄牛的问题完全没有办法解决(但哪怕这样,一些充了小本本却来不了现场的刀友,还是会把门票卖给黄牛)。或者搞一个小本本1000级可以限购一张票,(但这样没到1000级的朋友一样会埋怨不公平,到了1000级不能来现场的朋友会把票卖给黄牛,另外,这其实本质上不就是一种加价卖票…)因此,所有埋怨黄牛票问题的朋友,本质上是希望能解决自己没办法用原价买到一张在市场经济下可能可以卖到两三倍价格的热门门票的问题,而这是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当梅奔的一万个座位,有一百万人想抢的时候,明年TI的黄牛票,势必会是一个天价。对于担心自己买不到票的朋友,请不要担心,因为你们肯定买不到(原价),所以你要么有通天手段和人情,要么就请从今天开始好好工作,乖乖的存钱明年早点订张黄牛票吧…

  文章中海涛表达了对于中国DOTA形式的担忧,认为中国dota最主要的问题是缺少新人,而且对于明年Ti9落户上海可能会有的黄牛问题发表了看法。

  明年Ti9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据了解这个场馆大约能容纳一万八千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