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ESC E-Series 时间:2018-05-14 13:24:40
GESC泰国站完美落幕 北美战队VGJ.S夺得冠军
在决赛上,来自北美的VGJ.S战队亦是一支强队,最终VGJ.S以2:0的战绩成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GESC泰国站作为本赛季最后的一个Minor已经完美落幕,作为唯一参加本次赛事的中国战队——KG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他们接连击败了老牌强队EG和秘密挺入了决赛。

  在决赛上,来自北美的VGJ.S战队亦是一支强队,最终VGJ.S以2:0的战绩成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恭喜VGJ.S拿下泰国minor比赛冠军,这也是vgjs重组后拿下的第一个线下赛冠军,Resolut1on在加入vgjs后使整只战队产生了极大的化学反应,他也向世界证明了他顶尖的实力,同时希望KG战队能够再接再厉,打出他们年轻的风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