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17173 时间:2018-04-23 13:20:47
DOTA2:盘点历史上被削得最惨的三样道具
那些年被削的最惨的三个道具,你还记得几个?下面就让Aggro君给大家盘点盘点吧。

  Dota2历史上版本更迭,英雄强度起起伏伏,装备的调整也是家常便饭,然而冰蛙也很少会将几个道具一削到底,几乎判死刑,那些年被削的最惨的三个道具,你还记得几个?下面就让Aggro君给大家盘点盘点吧。

  1.微光披风

  不知道还有多少玩家记得微光披风刚出来的时候的属性,赋予披风单位66%的魔法抗性,900的施法距离且没有蓝耗,微光小鱼、微光TS盛极一时。然而现在不仅施法距离削弱,魔抗削弱,还增添了耗蓝,便彻底回归到了辅助道具的行列。

  2.静谧之鞋

  纵横了一个版本的绿鞋,不仅需要三次普攻攻击才会打破,主动使用还能恢复一颗吃树的血量,大大降低了赖线成本,不仅如此增加高额护甲和移动速度。绿鞋裸辉耀的猴子、幽鬼,绿鞋裸狂战的敌法纷纷上场。

  3.深渊之刃

  曾经的大晕锤,小晕锤加圣者遗物合成,超高的攻击力搭配主动眩晕技,堪称不会掉落的小圣剑,然而如今改了属性改了配方,除了眩晕之外,大晕锤只剩下名字了。

  各位小伙伴心中被削的最惨的道具上榜了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