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7-08-10 15:12:04
TI7淘汰赛第三日战报:中国军团保亚争冠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进入第三天。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了OG对TNC的复仇战和LGD和DC的中外对抗,还有iG与Newbee的中国内战,以及LFY逆天改命翻盘VP。

>> TI7 DOTA2国际邀请赛新浪报道专题<<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进入第三天。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了OG对TNC的复仇战和LGD和DC的中外对抗,还有iG与Newbee的中国内战,以及LFY逆天改命翻盘VP。至此,本届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过半,中国军团提前锁定前三中两个席位!

  今日赛况如下:

  【OG VS TNC】

  在一年前,OG不敌TNC告别了2016年国际邀请赛。一年后的今天,两队再次遭遇。首局比赛,TNC前期节奏非常连贯,但是在几次冒进后被OG打了回来。随着人马频繁先手,祈求者经济遥遥领先,OG渐渐取得了优势,TNC在正面无力抵抗,先失一分。

  第二局的TNC拿到了一套暗影恶魔露娜体系,OG则是选出了娜迦海妖。对线期,OG三核都取得了经济领先,而TNC的几次冒进都被OG抓住反打,OG渐渐稳住了局势。圣堂刺客正面非常强势,娜迦海妖完全成型,TNC已经无力抵挡OG的攻势,最终OG一波将TNC带走,进入八强。

  【LGD VS DC】

  非常巧合,一年前,也是当时的DC淘汰了LGD,此次遭遇,LGD成功复仇。首局DC拿到了Abed的招牌英雄米波,LGD则是拿到了混沌骑士。双方对线期基本均势,但是DC的三号位痛苦女王经济始终落后,这样,在中期,LGD掌控了局势。19分钟,LGD带盾上高,马格纳斯完美发挥控制三人,LGD顺利破路。在经济积累后,混沌骑士和米拉娜双核更为强势,LGD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LGD选出了敌法师作为核心,对线期LGD三核经济良好,但在中期DC由莉娜带领连续抓到LGD的英雄,一路上高。然而敌法师已经装备成型开始参战,打退了DC的攻势。之后,经济碾压的敌法师带领LGD一路推进,在收到一波暴走后,DC也是打出GG,LGD顺利挺进下一轮。

  【Newbee VS iG】

  Newbee选择了狙击手,iG针锋相对选出幻影长矛手。对线期Newbee通过暗夜魔王的游走站稳了兵线,iG的军团指挥官的主动出击也被Newbee打退,双方进入中期对刷。在中期,Newbee频繁带线,iG疲于应付,而在后期的两次团战中,幻影长矛手被Newbee连续抓住机会集火击杀,熊战士的大招也抵挡了军团指挥官的决斗强杀,iG没能顶住Newbee最强一波攻势,核心无法买活,打出GG。

  第二局Newbee选出了卓尔游侠配合维萨吉体系,iG针锋相对选出多个aoe,Newbee无力推进。团战中,黑暗贤者与大地之灵多次精妙配合,Newbee的殁境神蚀者和卓尔游侠无力抵挡。随着三核经济拉开差距,Newbee难以为继,iG的冲脸冲垮了Newbee阵型,就此扳平比分,两队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iG拿出修补匠,与Newbee前期均势,双方进入对刷节奏,局势胶着。但是潮汐猎人和风暴之灵的强大切入能力让iG阵型被直接冲散,Newbee赢下一波肉山团战,一举奠定优势。之后,Newbee始终扩大着领先,iG始终没有过翻盘的机会,最终Newbee拿下本局,挺进胜者组决赛。

  【LFY VS VP】

  首局比赛,VP选择让虚空假面中单,LFY的变体精灵和死亡先知双核发育良好。VP的阵容过于依赖虚空假面的大招,在一次被幻象骗到后,LFY连续推进奠定优势。变体精灵积累经济领跑全场,在肉山团战中潮汐猎人和变体精灵切入秒杀VP后排,抢盾后直接推上高地,VP打出GG。

  第二局的LFY拿到了虚空假面加帕格纳的阵容,VP的则以冥界亚龙作为前排担当。VP前中期掌握主动,狼人和冥界亚龙的正面能力压制LFY,但是LFY仍然想方设法周旋。VP一波上高,LFY虚空假面控制三人,连续追击打出一波1换7!之后团战中,LFY中路来回拉扯,先知顺势破掉下路!随着虚空假面装备成型,LFY终于有了正面对抗能力,大地之灵更是完成抢盾!在虚空假面几次完美大招后,逆转VP,与Newbee会师胜者组决赛。中国军团锁定本届国际邀请赛前三名两个名额,于胜者组等待世界前来挑战!

  明日赛程如下:

  Liquid对阵Empire,LGD与OG狭路相逢,VP则将再战Liquid和Empire的胜者。

  在本届国际邀请赛开始前,中国DOTAer都期待着中国战队能取得好成绩,却也不敢有太多期待。“奇数年魔咒”在前,一年来成绩也只是差强人意,谁敢断言中国军团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上,坐镇主场的美利坚强队EG被Newbee击败,四大顶尖选手坐镇的Liquid遭iG阻击,东南亚雄主TNC由LFY送入败者组,打法凶悍的VP也在今日不敌中国战队。赛程刚刚过半,中国战队已锁定前三中两个席位;而败者组的iG、LGD也状态正好,谁能说他们就不能在决赛与同袍会师!有老将壮心不已,有新人鹏程万里,中国DOTA2,此番出发,风景正好。

  详细的赛程、赛况、录像信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2017年国际邀请赛专题。让我们,为中国刀塔欢呼,期待他们破除魔咒,再登西雅图之巅。

  其他图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