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9楚韵 时间:2017-08-02 13:21:36
解说Bulldog惨遭美国萨尔签证官遣返回国
TI3冠军布狗今年TI7被V社邀请作为官方解说,然而不幸的是他在入境时遭遇了萨尔入境官,惨被一个恶念瞥视D回瑞典。

  TI3冠军布狗今年TI7被V社邀请作为官方解说,然而不幸的是他在入境时遭遇了萨尔入境官,惨被一个恶念瞥视D回瑞典。

  布狗也在推特上称:TI梦碎,入境美国被拒不得不回国,GG!

  AdmiralBulldog布狗是Alliance冠军班底的成员,凭借先知德鲁伊等绝活帮助Alliance在TI3夺得不朽盾。2016年退役后,Bulldog选择成为一名主播,凭借个人精湛的Dota技术和风趣幽默的性格,他迅速成为国外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今年,在V社的TI解说成员公布之时,我们高兴的看到了这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主播出现在名单中。

  然而天妒英才,布狗这次是不能出现在TI7现场了。希望Bulldog能安全顺利的返回瑞典,含泪在线上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解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