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天辉夜魇 时间:2017-07-05 12:57:53
Faceless战队解散 三冰或将和Mushi组队
根据外媒Spout360的消息,Faceless战队已经解散,该战队的好友兼顾问Tammy ‘Furryfish’ Tang在其直播中也确定了这个消息。

  DOTA2 TI7地区预选赛已经结束,尽管东南亚区有3个名额,但Faceless还是没能出线。根据外媒Spout360的消息,Faceless战队已经解散,该战队的好友兼顾问Tammy ‘Furryfish’ Tang在其直播中也确定了这个消息。

  她在直播中说道:“当初Faceless成立时,三冰就说过这是一只由好朋友组成的队,计划就是打满一个赛季(TI6结束至TI7),所以他们现在解散也是意料之中。”

  Faceless于2016年9月3日正式成立,队长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三冰表弟,队员还有小B神Black,Jabz等。这支战队成立之初就以雷霆之势杀遍东南亚鱼塘,风头无量,但是之后在DAC和基辅特锦赛上的表现却非常一般,此次没能打进TI7对他们的影响是相当大的。

  就在昨天,三冰、Jabz还被发现以Mineski队员的身份和Mushi一起参加WCA2017太平洋预选赛,难道这是要和Mushi一起组队的节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