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MAX+ 时间:2017-06-26 14:43:30
DOTA2玩家 哪个国家最多?结果意想不到
在V社最新发布的一份数据统计中,我们可以看到俄罗斯的Dota2玩家仍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地区,排名第一。

  在V社最新发布的一份数据统计中,我们可以看到俄罗斯的Dota2玩家仍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其他地区,排名第一。排在之后的依次是美国、中国、菲律宾和巴西。通过数据分析我们也可以看出,俄罗斯玩家的总量,几乎是美中两国加起来之和。而剩下的玩家们主要集中在东南亚以及美洲国家。

  俄罗斯Dota2玩家一直以数量众多和热爱狂热著称,近几年来俄罗斯国内举办了震中杯等大型赛事,让Dota2在俄罗斯的热度继续攀升。同时俄罗斯职业Dota2也不断发展,往年一直被称为“纸老虎”的俄罗斯职业战队也在近一两年来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在不久前结束的TS7巅峰联赛上,来自俄罗斯的VP战队夺得冠军,在总决赛决胜局之前的比赛中,他们甚至一度开启全英雄挑战模式,让自己的选人没有任何重复。而在正在进行的TI7海选中,独联体区竟然有1024支战队报名参赛。

  我们很乐意看到Dota2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玩家,毕竟信仰不分国界;也希望国内的Dota2氛围能够不断变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