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7-05-12 13:13:10
深扒TI7勇士令状特殊聊天轮盘 解说时刻
轮盘语音绝大多数都出自TI解说团队在TI或特锦赛现场解说的经典台词。目前现有的10句语音轮盘中有5句中文,对于国外玩家来说挺不友好,却也体现了VALVE对于中国市场的格外在意。

  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俗称小蓝本)增添了许多充满新意的玩法。抛开精致的不朽饰品、匠心十足的深海地图不谈,单是语音聊天轮盘这一项,便足以让无数玩家敞开钱包购买积分来升级自己的小蓝本。

  通过不断升级的语音聊天轮盘,玩家们可以为自己这一局游戏配上独特的背景音乐,与队友和对手进行语音上的互动。比如在团灭对手之后放出“走好,不送”的语音进行嘲讽;当对手有卡尔时,用“天火!”语音来提醒队友小心;当自己对线崩盘的时候,还可以用“玩不了啦”来缓解一下尴尬,一个本来很普通的快捷互动工具就这样获得了新的使命。

  这些轮盘语音绝大多数都出自TI解说团队在TI或特锦赛现场解说的经典台词。目前现有的10句语音轮盘中有5句中文,对于国外玩家来说挺不友好,却也体现了VALVE对于中国市场的格外在意。

  国外解说入选的解说台词多半是国外脍炙人口的解说经典语录,而中文语音虽然听起来熟悉有趣,却鲜有人知道具体的出处。对于喜欢刨根问底的玩家来说,还是值得深究一番的。

  国外解说部分:

  “Patience from Zhou”, ”Waow”, “They're all dead!”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atience from Zhou”,出自TI2胜者组半决赛第二局,Navi vs iG,被称作为“The Play”的经典团战。

  彼时iG拿出了无敌的娜迦黑贤潮汐阵容,开雾寻找机会。Zhou的娜迦海妖走在团队最前方使用海妖之歌先手。开团前一秒解说LD说出了这句经典台词:“Patience from Zhou”(Zhou在耐心的寻找机会)。

  在这波团战中,NaVi光哥LighTofHeaveN的谜团开出BKB反身拉住iG四人,Dendi的拉比克偷到潮汐大招轻松团灭iG。iG随后在全场的欢呼之下被NaVi击败。

  “Patience from Zhou”后来时常出现在与Zhou相关的文章里,成为了Zhou在国外的标签之一。Zhou本人也觉得这个语音轮盘挺有意思的,在自己的游戏中也会偶尔发发。

  “Waow”,同样出自TI2胜者组半决赛第二局,Navi vs iG的解说LD之口。

  当Puppey吃了双倍符的小鹿对430的帕克穷追不舍时,帕克轻松写意的钻进树林中使用相位转移躲掉了最后一下攻击。

  面对这么一个平常的操作,解说LD却异常夸张的说了一句“Wow”。事后无数玩家拿这段视频用来吐槽LD,这段音频甚至被许多玩家当成了手机短信提示音。

  “They're all dead!”,出自TI3败者组半决赛第一局,Tongfu vs Orange。

  在Mushi的斯文被Mu蓝猫先手之后,ohaiyo使用的黑暗贤者后手真空拉到Tongfu三人。随后Mushi开出神之力量,精准的接上风暴之锤。伴随着LD激动的“They're all dead!”,Tongfu三人应声倒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