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藏马|微博 时间:2017-04-24 13:29:33
藏马微博讲述 IG.V趣事 梳妆打扮拒绝者
IG战队Mintyblue藏马凌晨微博讲述基辅特锦赛IG.V选手们在基辅的趣闻趣事,拒绝者世界第二可爱。

  IG战队Mintyblue藏马凌晨微博讲述基辅特锦赛IG.V选手们在基辅的趣闻趣事,拒绝者世界第二可爱。

  微博原文如下:

  就要比赛了,给大家讲点小段子吧。iG有仔仔和大火人Zhili照顾,最近几天主要是在iG.V这边。

  梳妆打扮拒绝者

  昨天和iG.V去拍照片,先要化妆。其他几个人很顺利,唯独到了拒绝者,化妆师问:“他脸上有foundation吗”我一愣,问拒绝者自己是不是脸上有点妆,他说“算是吧”……然后化妆师又问“这妆上是不是有防晒”我又一愣,赶紧问他。拒绝者:“差不多吧”。然后化妆师说现在要给他把化妆品卸掉,因为SPF会影响拍摄。我跟拒绝者说了后,没想到拒绝者死活不干,说不拍了不拍了我不想拍,然后我就说不拍就没法打比赛呀。那化妆师虽然一句中文也听不懂,但是看我们激烈争吵半天,赶紧说:“他不愿意卸妆就算了,我稍微遮盖一下他的妆然后去拍吧”拒绝者终于说了声好吧,只能说,女孩子真是太麻烦了……

TouchTV Sakata

  TouchTV Sakata

  前天吃饭,Sakata说:“你们有没有看Touch TV上那个主播……?”我说:“TouchTV是啥平台?我怎么没听说过。”青椒说:“新出的,内容特别劲爆,适合边看边Touch自己”。我很认真的问:“真的假的,国内的国外的?”后来随着青椒脸上一阵怪笑,我才知道Sakata指的是Twitch.TV……

  我赶紧表示这段子我要微博见,Sakata:“别啊VK,你不要和我互相伤害啊”。我说:“那哪能,你是我的爱将啊。”苏鹏:“你也是他的明酱啊”。一阵尬笑后大家变成了“Rua酱、硬酱、鹏酱、椒酱、狗酱、胖酱”……

  拒绝者问我:VK,开幕式我们要不要去啊?我说如果有的话当然是要去呀。Sakata:“嘿嘿 反正主持人说什么我们一个字也听不懂 我只知道坐下来就是干。”这句话我觉得是萌中还带着点霸气的。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小组赛就开始了,iG vs Mouse,iG.V vs Random,希望大家都加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