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网络 时间:2017-04-24 13:16:59
索泰杯东南亚区:新Fnatic全胜晋级线下赛
Fnatic战队以惊人的战绩通过了台湾泰索杯的东南亚赛区预选赛获得了线下赛的席位,台湾泰索杯线下赛将会在5月30日举行。

  Fnatic战队以惊人的战绩通过了台湾泰索杯的东南亚赛区预选赛获得了线下赛的席位,台湾泰索杯线下赛将会在5月30日举行。

  从比赛开始到结束,Fantic战队一直压制住他们的对手,从BP开始对手就无力招架,在台湾泰索杯东南亚区预选赛决赛上Fnatic以2比0终结了Clutch Gaming的连胜。(Clutch Gaming在TS7巅峰联赛中拿到了前往洛杉矶的机票还在Prodota杯东南亚区S7的比赛中夺冠。)

  大家都期待新组建的Fantic有比以往更好的表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Fantic的表现开始有起色。往新的目标TI7国际邀请赛不断爬进,希望这次泰索杯能给他们一点信心,也给东南亚区的DOTA2粉丝一点希望。

  台湾泰索杯在3月已经开始他们的地区预选赛,赛区包含: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中国赛区。目前中国、北美、欧洲赛区的的比赛已经完成。100000美元的奖金,有C9、IG、Stan和其余四支由预选赛诞生的战队等来到台湾泰索杯一决高下。

  Fnatic战队在4月4日重组完成,三代目加盟后希望他们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回报粉丝和俱乐部的支持。

  Fnatic目前的人员名单如下:

  Gavin Kang 'Meracle' Jian Wen

  Kim 'QO' Seon-yeob

  Chong Xin 'Ohaiyo' Khoo

  Yong-min 'Febby' Kim

  Djardel 'DJ' Mampust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