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野妹子译 时间:2017-04-06 13:44:53
DAC亚洲邀请赛2017MVP:中国新星IG.Boboka
他在职业赛场露面时间不长,但是他已经帮助战队登顶在DAC亚洲邀请赛2017上以3比0击败春秋霸主OG,他就是本届DAC亚洲邀请赛的MVP选手IG.Boboka。

  他在职业赛场露面时间不长,但是他已经帮助战队登顶在DAC亚洲邀请赛2017上以3比0击败春秋霸主OG,他就是本届DAC亚洲邀请赛的MVP选手IG.Boboka。

  2017年4月4日,IG战队夺得DAC亚洲邀请赛2017冠军,预示着中国DOTA依然雄雄屹立。提起CNDOTA我们都会想起传奇选手BurNing和老队长rOtK,而他们的队友基本会被他们的光芒掩盖。而这一次Boboka作为BurNing的队员作为IG的辅助位选手,一举站在了B神的前面。

  Boboka首登职业舞台是两年前他加入Tongfu战队参加火猫TV的夏季赛,两个月之后,他仅仅跟Tongfu战队打过一次比赛之后就跳槽DK战队。但是DK战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并分为两支战队:DK.R与DK.S。而Boboka就在DK.S与他在Tongfu的队友yCyK(现更改ID为yChen)和Xxs一起比赛。

  当时战队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中国区海选中与IG和NB.Y一同出线,但是在BO1的比赛中补丁NB.Y以5至10名的成绩结束了法兰克福特锦赛之旅。两个月后Boboka再次遭遇战队变革,DK俱乐部决定解散。后来IG俱乐部看中了DK.S的潜力,将这五名队员收归旗下,重新命名为IG.V,那时已经是2015年的12月了。

  收归后的IG.V战队合影

  在新俱乐部的支持下,IG.V的成绩很快超过了IG。2016年3月,IG战队宣布IG.V战队的四名队员加入IG的首发名单中,同时yCyK跳槽WFG战队,中单依然由430操刀,而一位我们非常熟悉的选手Anathan 'Ana' Pham加入成为替补。

  此后IG获得了当时唯一的冠军头衔——NEA 2016冠军,当时的中单选手还是430,在决赛中他们击败Newbee,但是比赛结束两个月后Ana加入了OG战队。

  在TI6后的洗牌期里,IG宣布BurNing、OP和Q加入阵容,同时IG邀请原Wings战队的领队仔仔加盟。这个阵容似乎也没有让胜利来的更容易一些,在波士顿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IG以5胜4负出线,在预选赛主赛事败者组中不敌Ehome.K,首次参加特锦赛的Boboka倍受打击。

  发奋的IG在基辅特锦赛预选赛上决定雪耻,不仅如此他们还一举获得了其他大型比赛的出线权。说道Boboka这名选手就要提到他的绝活英雄大地之灵,他的大地之灵经常汇合JerAx的相比较,毕竟两位选手都是以土猫成名的。

  第二个Boboka操刀的成名英雄是拉比克,多次在比赛中摧枯拉朽。但是在3月15日加入队长模式的孙悟空才是让人惊讶的存在,Boboka12次使用孙悟空高达83%的胜率。Boboka这名选手以个人适应性著名,层出不穷的出装思路,他总是能够找到适应局势的打法。

  比赛开始时,一级选择丛林之舞,在高处侦查,寻找契机。或者在如意棒法的加成下创造击杀,在对阵亚巴顿时,无惧硬拼,把对手逼退。

  BOBOKA在本届DAC所使用的英雄(强 无敌)

  对于大圣的出装,Boboka除了相位鞋是不变的选择,小晕锤、影刃、祭品、大勋章和BKB对应不同局势,不过回音战刃似乎不在Boboka的出装列表中。DAC亚洲邀请赛2017似乎是Boboka大圣的秀场,其他Boboka使用过的英雄除了大地之灵和力丸外都只上场过一次。

  Boboka的力丸在TS6后有5个月的时间没有在比赛上使用,看来IG已经把力丸作为秘密武器了,如果IG选出力丸,证明他们真的想赢。据上一次使用力丸已经是马尼拉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决赛上对阵LGD。

  Boboka还有一个非常擅长的地方就是找到制高点寻找机会,在防守自家高地时这个特点尤为突出。

  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位CNDOTA新星随着DAC亚洲邀请赛2017的冠军诞生,可能他会成为IG的第二个B神,或者他们会延续IG的神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