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c|vpgame 时间:2017-03-08 12:44:09
DOTA2东南亚特锦赛冠军杯仅一支战队报名
本次特锦赛的东南亚赛区,勇士杯赛竟然没有东南亚队伍参赛,仅有一支来自于北美的队伍Prestige World Wide报名。

  基辅特锦赛在最近几天可以说是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先是美洲区两支战队解散,放弃预算赛名额,再然后是欧洲区直邀战队AF宣布全员投奔其他战队。

  今天东南亚赛区也给主办方继续添堵。从去年开始V社将一个预赛名额给与勇士杯赛的冠军,而在本次特锦赛的东南亚赛区,勇士杯赛竟然没有东南亚队伍参赛,仅有一支来自于北美的队伍Prestige World Wide报名。这支队伍全部由美洲选手组成,但是根据服务器的记录,该战队确实在东南亚地区。

  战队队员名单:

  Mario 'Mario' Gomez

  Michael 'MJW' Nguyen

  Mason 'Remy' Hewitt

  welostgg

  Wolf

  根据V社的邀请规则来看,本次特锦赛只要队伍的五名选手中有起码三名以上再一个地区(公民身份不计入),就可以报名当地的比赛。

  而冠军被杯则没有这一地区限制,因此这支北美战队通过冠军杯的方式获得东南亚的预选赛名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另外,目前美洲区并没有战队报名冠军杯的比赛,而欧洲区则是由IEKA战队获得预选赛资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