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魔是否成为Ti3大热英雄 Zenith为你解读

新浪游戏┊时间:2013-08-04 03:29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在6.78版本中被大大加强的血魔,但比赛中并未得到过多关注,CW潜力英雄的第一期中我们也曾对这个英雄做出过想详细解释。不过,即便是喜欢开发新英雄的国外战队,都没有血魔的录像流出,究竟是什么限制了血魔的CW能力,Ti3小组赛的Zenith战队为你解读。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专题

>>>>>DOTA2第三届国  际邀请赛专题<<<<<

>>>>>>新浪看游戏直播页面<<<<<<<

-----------------------------------------------------------------------------------

  一年一度的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在今天正式开始了小组赛的比赛,时至如此盛事自有各种话题曝出:Pc_Cold冷冷同学的首次正式比赛解说、客户端同时在线逼近50W致使客户端短暂崩溃、DK战队13分钟逼DignitasGG2:0、NAVI果然一如既往的输掉了第一场比赛、LGD.cn连续两局4保1让人目不暇接。

Ti3国际邀请赛开赛Ti3国际邀请赛开赛

  在6.78版本中被大大加强的血魔,但比赛中并未得到过多关注,CW潜力英雄的第一期中我们也曾对这个英雄做出过想详细解释。不过,即便是喜欢开发新英雄的国外战队,都没有血魔的录像流出,究竟是什么限制了血魔的CW能力,Ti3小组赛的Zenith战队为你解读,1号位血魔却采用类似2号位的打法效果到底如何。

Mouz和Zenith的阵容Mouz和Zenith的阵容

  而在今天一场实力比较接近的比赛,Zenith对阵德国战车Mouz中,Mouz使用了拉比克、噬魂鬼、帕克、维萨吉、克林克兹,Zenith使用炼金术士、拉席克、祸乱之源、血魔、黑暗贤者。Zenith的Yamateh使用了血魔进行中单,中单的血魔在补刀上完压帕克,帕克的使用者Mouz.FATA在欧洲被誉为仅次于Dendi的选手,却拿血魔完全没有任何办法,顶着你的魔法和物理输出毫无压力的补兵。然而Y神的血魔在优先到达6级之后表现的毫无侵略性,可能是因为考虑到自己在队伍中是1号位主力的缘故,选择了比较偏向于发育的路线。这时候反而被对手三人蹲死一次之后,前期建立的优势便全部葬送,这个时候正是血魔出推推棒的时间,且不说推推棒血魔在比赛中能有多大的威力,Y神在有了魔力法杖之后,连续死了三次才做出推推棒,已经为比赛的失利埋下了伏笔。

比赛进行到后期的装备对比比赛进行到后期的装备对比

  在拥有了的推推棒之后,BKB当然是作为创建输出环境的利器,在补出黑皇杖之后的血魔,在积累的很久之后购买了鹰歌弓。推推棒即便真的能够提高血魔的爆发能力,但作为一号位大哥的出装还有有待商榷,之后补出BKB和鹰歌弓让人很是信服,但谁曾想大神的心思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鹰歌弓后的血魔选择了虚灵之刃作为自己的下一个装备,或许是他觉得胜利无望,或许是他觉得虚灵刀、大招、推推的Combo组合秒起人来会非常爽。

Zenith的大哥位血魔
Y神的血魔都没有什么装备Y神的血魔都没有什么装备

  一号位血魔,却选择单杀类型的出装,在团战中难以与对方刚正面,是Zenith输掉本场比赛的关键点之一,二号位iceiceice炼金术士40分钟只有1万块钱的经济,也是其中之一,三冰同学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演啊。在BP中第五手位置选出来的血魔,有点略显仓促了,可怜的Y神血魔甚至都没有一套完整的装备,也可以看出他们对血魔这个英雄也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小编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血魔的,对于他的CW能力如何,还有待时间考证。如果你不关心血魔的强力与否,请关注冷冷对本场比赛的解说。

PC_Cold冷冷PC_Cold冷冷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冷冷接受采访爆照 Ti3邀请对我是最棒认可2013-08-04 00:48:26
          Ti3小组赛第一日开启 持续12小时全程直播2013-08-03 22:33:36
          [TI3]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游戏风云直播预告2013-08-03 15:02:38
          [TI3]菜刀刃:响尾蛇出洞 杂技队有惊无险2013-08-03 14:49:48
          [TI3]外卡赛RSnake 3比1战胜Quantic战报2013-08-03 14:3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