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竞收入排行榜 星际2奖金总额最高

  靠玩游戏养活自己是很多宅男的梦想。随着电竞运动的蓬勃发展,这个梦想似乎不再遥远。加入俱乐部然后赢得比赛巨额奖金,是不少玩家向往的生活。国外网站e-Sports earnings最近统计了奖金最高的游戏排行,《星际争霸2》以794项比赛,总奖金787万美金的总额封神。

所有游戏的奖金总额排名所有游戏的奖金总额排名

  而在列出的100名全球电竞比赛中获得奖金最多的选手排行中,按照他们在比赛获得的奖金数额进行排名,虽然没有计算额外收入以及赞助商和俱乐部的奖励,但排行前列的选手收入依然相当可观。有60名选手的奖金数额超过了10万美元(全球)。

  排名第一的选手是来自美国的Johnathan Wendel(ID:Fatality),获得奖金总数额高达45.4万美元,其中获得奖金数量最高的项目并非我们熟知的DOTA2或是英雄联盟,而是《PainKiller》,一款2004年发售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这个游戏的比赛中他获得了总共24万美元的奖金。

美国枪神美国枪神Johnathan Wendel

  排名第二是的韩国选手李永浩,也是我们熟知的星际教主“Flash”。他的总奖金额度不落后第一,为43万美元,其中大部分奖金来自《星际争霸》。这款游戏让他获得了40万美元的收入。排行榜第二至第六全被韩国选手占据,项目不是《星际》、《星际2》便是《魔兽争霸》,排行包括Mvp、Moon等知名选手。

星际教主Flash星际教主Flash

  中国选手则排行最高的是iG战队的五位《DOTA2》选手,因为Valve的国际邀请赛奖金确实太高。中国大陆的《英雄联盟》选手则没有入围,只有来自台湾的老牌强队TPA战队能勉强为国争光。中国电竞元老级人物Sky也进入总排行榜,以11万美元的收入排名52位。

IG五虎IG五虎

  令人意外的是,目前风靡全球的多人竞技游戏《英雄联盟》入围奖金榜中的排名比较靠后,反而没有传统经济游戏选手排名高。但实际上,知名选手的收入远不止排行榜上的奖金,工资、俱乐部奖金以及赞助商代言的费用才是他们收入的大头,特别是那些明星选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图赏]DOTA2英雄签名档 总有一款适合你2013-07-18 16:49:58
          [视频]创意工坊54期:超萌信使入侵DOTA22013-07-18 14:17:37
          [快讯]DOTA2获外站92分高评价 堪称神作2013-07-18 13:57:09
          [快讯]凤凰网赞助TeamAgFox设DOTA2分部2013-07-18 11:38:05
          [攻略]非诚勿碰 DOTA2新手不宜的英雄排行2013-07-18 11:28:0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