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详述拉比克技能窃取与其他技能研究(15)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23 14:1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来自Dota2wiki的详述拉比克技能窃取与其他技能相互作用。

3.4 某一个变身技能时间结束之后,拉比克将会变成第二个最近释放技能的形态。

3.5 如果高射火炮(直升机)或者分裂箭(美杜莎)在变形术(德鲁伊)的熊形态下释放,拉比克的基础攻击范围仍然是近战,但是分裂攻击的距离将於原来相同。

3.6 如果高射火炮(直升机)或者分裂箭(美杜莎)在真龙形态(龙骑士)下释放,分裂攻击将会显示为龙形态的投射物,但是不会继承任何攻击特效。

【图示:除了主身之外,其余的投射物虽然是冰龙弹道,但是并没有减速。】

3.7 如果炼金术士的化学狂暴在变形(狼人)下释放,基础攻击间隔降低将不会叠加,而是取其中的最小值。

3.8 如果在变形(狼人)形态下使用元素分离(酒仙),所有的元素在变形(狼人)持续时间内将会保持最大移动速度,但是他们不会具有降低后的基础攻击间隔和致命一击。

3.9 如果在血肉傀儡(不朽尸王)的形态下释放元素分离(酒仙),瘟疫光环将由大地元素携带

终极盛宴:

传说中的最强变身:拉比克-狂尸狼龙蛇,wtf模式下按顺序偷取龙骑士、尸王、狼人、炼金术士、美杜莎的技能后,你将获得:攻击减速、易伤加成、多重攻击、基础攻速1秒、极限移速、自带暴击、血量加成、护甲加成、夜间视野加成、回血速度、回蓝速度、杀人回血,上述全部凶残的能力。并且,幻影斧将会继承上述全部效果。

如图:

【图示:疯狂の拉比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DSL揭幕战 VG战队逆袭战胜LGD.cn 2013-05-11 08:43:08
          [赛事]南嗣羽:NPL联赛VG力克Orange视频 2013-04-26 12:51:09
          [视频]小冬:ZSMJ帕克率VG黑店对阵FL战队 2013-04-10 15:34:50
          [视频]南嗣羽:Netolic联赛VG vs TNC 2013-04-09 14:09:39
          南嗣羽:IG同福VG战队欢乐内斗 互不相让 2013-04-02 14:14: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