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详述拉比克技能窃取与其他技能研究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23 14:1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来自Dota2wiki的详述拉比克技能窃取与其他技能相互作用。

  拉比克的技能窃取与很多技能之间的相互作用相当复杂,尤其是那些与原英雄的其他技能有联系的技能。详细的相互作用列表如下,未提及的技能说明其作用效果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译者注:有些内容可能会随著维尔福对游戏的更新而发生改变,下面所有列出的条目都在当前版本的Dota 2上面进行过验证,并对原贴中与测试结果有出入的地方进行了修改。

  目录:

  1. 概述

  2. 与技能窃取相互作用特殊的技能

  3. 与变身类技能的相互作用

  1.概述

  1.1 若非特别提及,拉比克不能窃取被动技能、法球或者非英雄单位的技能。

  

  【图示:无法对小兵施放技能窃取。】

  1.2 任何制造幻象的技能都将制造出拉比克的幻象,而不是原来的英雄。

  

  【图示:拉比克窃取幻影长矛手的灵魂之矛,扔出的幻象是拉比克本人的。】

  1.3 如果拉比克窃取并释放了一个技能,然后窃取另一个技能,再重新窃取之前的技能将会刷新该技能的冷却时间。

  【举例:潮汐使者在使用了一次毁灭之后没有使用任何技能,拉比克窃取到毁灭后,先施放毁灭使其进入冷却,再窃取了其他任意技能后(释放不释放无所谓),又偷取潮汐成功拿到毁灭,这时第二次毁灭是没有冷却时间的。】

  1.4 如果拉比克窃取一个他已经窃取过来的技能,将不会刷新该技能的冷却时间、等级或附属技能。

  【举例:同1.3情况,拉比克偷到毁灭并释放后,再偷取潮汐,这时第二次毁灭并不会刷新冷却时间和等级,即使在此期间潮汐有升级过毁灭,拉比克再次窃取也不能窃取到升级过后的毁灭,而仅仅是刷新了技能窃取的持续时间。】

  1.5 如果敌方英雄已经装备了阿哈利姆神杖,拉比克将会窃取到神杖升级之后的技能。由拉比克装备的阿哈利姆神杖也将能够升级窃取过来的技能(如果可以的话)。

  

  【图示:拉比克装备神杖,窃取没有神杖的术士大招,会召唤出两个地狱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DSL揭幕战 VG战队逆袭战胜LGD.cn 2013-05-11 08:43:08
          [赛事]南嗣羽:NPL联赛VG力克Orange视频 2013-04-26 12:51:09
          [视频]小冬:ZSMJ帕克率VG黑店对阵FL战队 2013-04-10 15:34:50
          [视频]南嗣羽:Netolic联赛VG vs TNC 2013-04-09 14:09:39
          南嗣羽:IG同福VG战队欢乐内斗 互不相让 2013-04-02 14:14: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