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方中文名刀塔正式确定 你怎么看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7 10:2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继昨天的DOTA2国服客户端更新进度说明,今天的DOTA2国服客户端名称更新为了“DOTA2刀塔”,不知道你对这个名字满意么?最新消息官方已放出了正式中文名称就是“刀塔”

这是来自完美世界官方的新闻

  今日DOTA2国服客户端更新,正式添加“刀塔”作为官方中文名。

  我们之所以选择“刀塔”,是因为在发音方面与DOTA较为接近;在涵义方面,“刀”代表着进攻,而“塔”意味着防守,与DOTA2的基本游戏设定相符合。

  其次,另一个使用中文名称的重要原因,是在国内运营的游戏,中文名称是必须的。我们会与VALVE一同将“刀塔”设计成更符合DOTA2主题的Logo,相信不久就会与各位玩家见面。

  诚然,我们深知DOTA2的品牌性以及影响力,所以我们会保持DOTA2的英文名称,并与中文名称在游戏中一同使用。

 

  继昨天的DOTA2国服客户端更新进度说明,解决了一些目前版本国服的问题,今天的DOTA2国服客户端名称更新为了“DOTA2刀塔”,不知道你对这个名字满意么?

DOTA2刀塔?DOTA2刀塔?

  至于国服公测时间,我只能说有点遥遥无期,我们在昨天更新进度问题中可以看到,完美会向Valve提交诸如国服玩家添加修改昵称,修改头像的功能,以及优化好友添加的功能。看起来是在逐步的更新客户端内容,但我们在文化部网络游戏内容审查,网上申报及进度查询系统中完全查不到有关DOTA2或者刀塔的信息,该系统下应该是可以查到所有报审的游戏,不论是内测还是首测抑或是公测,但为什么DOTA2在这个系统中完全没有记录信息呢?

无相关记录无相关记录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解谜系列:你不知道的DOTA2第31期 2013-05-16 11:09:13
          [视频]PIS近期活跃于DOTA2 国外精彩集锦 2013-05-16 11:10:15
          DOTA2新手英雄推荐教程:拒绝被虐 从我做起 2013-05-16 11:35:08
          DOTA2超级联赛开幕式现场惊现怒吼帝 2013-05-16 10:34:50
          [视频]DOTA2完美团战精彩集锦第十七期 2013-05-13 15:17: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