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G1冠军联赛LGD.int巡礼:崛起新秀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01 14:59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历史成绩:

2012年技嘉GEST挑战赛冠军
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亚军

  战队历史:

  在第二届国际邀请赛之后,LGD-Gaming邀请了5位来自5个国家的世界顶尖级选手来到中国组成了这样一支队伍,五位欧美巨星齐聚中国,为梦想而战!

  在起初LGD和五名队员都经受了各方面的压力,不仅玩家质疑他们的实力,更对他们来中国训练感到担心。但他们顶着压力刻苦训练,在来中国仅两个月的时 间,就3:0完胜兄弟战队LGD.cn,拿到了GEST挑战赛的冠军。在去年年末的G联赛,他们又一路过关斩将,杀到了总决赛。虽然最终1:3不敌iG, 遗憾的获得亚军,但是他们的潜力和实力已经显露无疑,也给了质疑他们的人一个最好的回应!

  战队特点:

  由于刚刚成立不久,LGD.int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但在他们参加的两个大赛中,取得了一亚一冠的成绩,比赛含金量十足。LGD.int延续了欧洲强队的传统,个人能力出色,线上能力出众,节奏快,经常可以依靠前期双游取得的优势打出20分钟的碾压局。

  但是他们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就是经验不足。在面对强队时,如果比赛拖到了中后期,LGD.int的队员就会出现失误,不该打的团总是要冲,Carry 的装备选择、带线时机不能良好的把握。战术体系比较依赖MiSeRy的Chen,如果前期打不出优势,辅助容易迷茫,整个队伍的节奏会乱。

  G1预期:

  在本届G1中,LGD.int和LGD.cn、RSanke、Orange同在A组,同时他们也是A组同名的有力竞争者。经过在中国的拉练和沉淀,LGD.int愈发成熟,他们也十分有希望打破中国老三强的局面。

  LGD.int队员介绍:

  队长MiSeRy 擅长使用英雄:TS、陈、白虎

  丹麦人,位置灵活,在近几年转型辅助。

  MiSeRy成名很早,可以说是Loda带出来的超级小弟,成名于Fnatic,当时世界顶尖兽王和Pom的使用者,当时MiseryTheSlayer的ID让人闻风丧胆,在比赛和路人局中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尤其是PoM的使用,暴力中不乏飘逸,灵动中又不缺沉稳!

  在LGD.int中MiSeRy专职辅助,并练就了Chen和魅惑魔女这两个野区英雄。尤其是Chen的使用,可谓出神入化,前期经常和1437游走为队伍拿下人头。在比赛中其他队伍也看到了他Chen的强大,现在Chen已经成为了打国际队必Ban的英雄陈。

  Pajkatt,擅长使用英雄:德鲁伊、月骑、敌法

  瑞典人,LGD.int的1号位大哥,主C。

  PJ哥是公认的欧洲第一C,基本功也是欧洲为数不多可以和中国顶级C相比的。PJ在早期打法十分凶悍,当时他的火卡十分暴力。在加入LGD.int,他的风格偏向稳健,并练就了一手德鲁伊,大热的敌法师、月骑也使用的十分出色,完全不逊色于国内其他几大Carry。但PJ在后期的装备选择上和经验还是有所欠缺,还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练。

  G 全名GodKillThemAll 擅长英雄:TA、NA、QOP

  俄罗斯人,来中国前惯用ID为God,曾效力于M5和Darer战队,打中Solo位。

  God也算是新人,在2011年出道 ,但凭借出色的能力,参加了两届国际邀请赛。  在LGD.int的首秀中,God出色的对线能力已经体现,在和国内强队对线时,不仅完全不虚,还能打出 优势,他的跳刀NA更是让人津津乐道。比赛中跳刀小强杀翻全场,能先手、能开视野,也能上去吸收伤害,无可挑剔。在TA没削弱之前,也多次使用TA,虽然 对线和Gank可以十分出彩,但是他的TA在团战输出点掌握不佳。

  Brax 擅长英雄:噬魂鬼、DS

  美国人,94年出生的“小朋友”~曾效力于Quantic,3号位,LGD.int劣势路负责人!

  2012才出来混,凭借天赋和能力,加盟过美国顶尖的Quantic战队。加入国际队后Brax在劣势路上经常能打出花样,3V3优势时等级装备起的快,是前期带领LGD.int的核心,是迅速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保证。

  在被压时,他补经济的时间也抓的很准,装备选择准确,会在夹缝中尽可能的多Farm。

  1437,擅长使用英雄:暗影恶魔、拉比克

  加拿大人,原Mouz的队长,擅长4,5号位,也许个人能力不如队友,但他的经验和策略是LGD.int的重要武器。

  1437对毒狗的使用也是国际队的亮点所在,1437的毒狗配合Misery神的小鹿或者陈在双游,总能帮助国际队取得不错的开局。他对局势的审视十 分到位,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同福的比赛中,他自己吃雾埋伏中路,苦苦等待,不是为了杀人,而是算好时间杀小鸡!不仅帮全队在前期拿到了一笔收入,还间接 的打崩了TongFu的中单!

  在后期,1437的毒狗也有很大的作用,经常在关键时刻用D救人,总是能D到关键英雄,帮助团队打赢一场团战。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DOTA2新添饰品:放大抖动沙王屁股 2013-03-29 14:44:21
          [视频]DOTA2最新宝箱饰品:剑圣战旗回归 2013-03-29 11:47:54
          完美《DOTA2》原创俱乐部成立 征集玩家原创作品 2013-03-29 11:19:56
          神级吐槽:盘点DOTA2中那些让人崩溃的出门装 2013-03-29 10:48:08
          [视频]DOTA2最新模型:复仇变身白发魔女 2013-03-28 19:07:50
          [视频]DOTA2钢背兽技能动画:如刺在背 2013-03-28 19:05: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