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G1亚洲前瞻:中国战队能否捍卫荣誉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27 15:5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第五届G1冠军联赛亚洲区今晚即将打响,四支出线队伍也将会和上届G1联赛的前四名分成两个小组厮杀。在八支队伍中,我们最关心的莫过于 DK, LGD.cn, iG与 Rsnake这四支中国队伍,不知他们能否用出色表现捍卫自己的荣誉? B神还能否适应当今节奏? 8导的剧本是否已经写好?iG是否能在上次跌倒的敌方重新站起? 国士无双领军的老人新队能否再创辉煌?本文将对四支队伍展开全面的分析。

  作者:成月舞

  4.雄鹰——Team DK

  TI2失利之后始终是心怀冠军的DK换来了 EHOME战队 DAI和 357,与原来的 Burning组成老EHOME三人组,而曾经是队友的三人组确实是磨合出了比较不错的效果,即使是在4号位上面也屡屡有惊艳表现DAI依旧不减当年风暴之灵的风采,而357稳扎稳打的风格和对陈,谜团等野区英雄的擅长使得DK在ban/pick上面有了更多的筹码。但是DK迎来的新的组合却迟迟未能迎来属于自己的冠军,撇开一些小型的赛事不 说,在上一届G1联赛的决赛中2比0憾负给LGD.cn,让人有些不敢相信小组赛里DK在先输给LGD一盘的情况强势反击两盘的情况,而在最近的G联赛里 面对LGD.cn同一个对手,DK在手握赛点的情况连输两盘,在小组赛遗憾出线,无疑,DK现在最为广大玩家所诟病就是 super作为一个2号位的疲软以及 rotk作为一个3号位的不稳,相信这一次作为上一届G1联赛亚军卷土重来的DK一定会像雄鹰一般展翅。

  3.执行力——LGD gaming

  假如用1到10分来评价一支DotA战队的执行力的话,相信给 LGD.cn满分10分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现在LGD.cn的成员组成可以追溯到10年名不见经传的 Dream战队,在 YYF等原本LGD的老将离队之后,许多玩家都不禁会对重新组成这一支LGD.cn产生怀疑,然而,在不久之后的NGF游戏大赛的决赛上,LGD.cn在大比分输给 iG 一盘的情况下稳扎稳打的连续反击IG两盘,用冠军让所有的人相信这一支LGD的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所有熟悉LGD.cn比赛的玩家都知道,LGD最为鲜 明的战术风格就贯彻到底的战术执行力,这也使得LGD成为极少出现失误的战队,在TI2上面LGD是所有战队之中比赛输的最少的一支战队——仅仅只输了四 场比赛,在最近的G联赛上面LGD.cn2比1翻盘 DK和附加赛之中2比1翻盘 VG证明着LGD的战斗力丝毫没有下降,作为G1联赛的卫冕冠军,雄心勃勃的LGD.cn剑指冠军!

  2.老将新生——RSnake

  新组成的这一支 RSnake战队事实上都是由原本分散各个职业战队的老将所重新组成,包括 国士无双, 小罗, 卡 布等成员所组成,G1冠军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全部直播我都已经看了,很高兴能够看到这样的一支新队老将表现出来几近无懈可击的碾压战斗力,RSnake的 两场包括对阵MUFC的时候都是2比0直接获胜的,这显然RSnake有大量训练和对对手战术有了解的情况下才可能实现的,这无疑是在表现着这一支获得新 生的战队对冠军的渴望,特别是对于小罗来说,在前 WE的DotAA战队那一段时光无疑小罗最为辉煌的时光,依稀可以记得那个时候的小罗带领着 MOfi, 妖刀, Fnty这样一支新人WE战队在2011年的G1联赛的败者组里一路开挂一般干掉LGD,干掉IG,闯进决赛,希望小罗这一次也能够创造出当年WE那般的黑马奇迹!

  1.王者——Invictus Gaming

  我觉得用已经退役的WAR3选手 Grubby的一句话来形容 iG是非常适合的:“任何人可以击败我,我也可以击败任何人!”是的,在经历无数大赛的历练之后,已经没有任何战队能够真正击败IG战队,从TI2上面我们就可以见证这样的一支强大的战队,iG战队在胜者组决赛对决NAVI的第二盘,中期iG被 Na'Vi五人团灭的镜头已经成为TI2上面最为经典的镜头之一,但是,这没有击败他们。落入败者组的iG战队2比1战胜 DK,2比1战胜 LGD, 最终重新站到Na'Vi战队的面前,并且用3比1的比分击败Na'Vi最终捧回冠军。事实上iG战队的风格是不固定的,他们可以打成疯狂四保ZHOU,也 可以让小明一保四;他们可以打出激情四射的GANK节奏,也可以沉稳无比拖住比赛节奏,是的,他们是王者,是Invictus Gaming,2012年DOTA2的冠军神盾上面镌刻着这一支战队的名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