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联赛Dota2总决赛IG夺冠 Cos模特火爆全场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11 10:2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3月9日,G联赛2012第二赛季总决赛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拉开了序幕。在Dota2项目的决赛中,IG战队与LGD.INT战队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最终IG战队以3∶1的成绩折桂,获得了20万元的高额冠军奖金,而LGD.INT也获得了5万元的亚军奖励。双方精彩绝伦的比赛加上众多美女Cos模特的助阵,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火爆高潮!

DOTA2美女coser登台,火爆全场DOTA2美女coser登台,火爆全场

  G联赛2012第二赛季的比赛于2012年11月8日正式开启报名,多支强劲的Dota2战队在经历之前赛程较量后,IG与LGD.INT最终晋级总决赛。而3月9日18点整,在无数观众的翘首期盼下,IG战队的430、zhou、Faith、YYF、chuaN五名选手和LGD.INT的Pajkatt'、MiSeRy'、God、1437、Brax的五位队员终于打响了本届比赛的巅峰对决。

IG战队获得G联赛总决赛冠军IG战队获得G联赛总决赛冠军

  比赛开始后,IG战队先拔头筹,拿下第一盘。在第二场,IG战队成员430使用的马格纳斯成为亮点,多次堪称完美的大招带领全队势如破竹的拿下了第二盘胜利。而第三场比赛中,LGD.INT终于调整好状态,在前中期略微弱势的情况下,最终以一场精彩的团战胜利连破三路,使得IG打出GG。最后一盘比赛却是异常激烈和纠结人心,局势此起彼伏,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对抗后,IG最终摧毁了LGD.INT守护的遗迹,以3∶1获胜,成为了本届Dota2比赛的冠军!

IG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接受了观众的祝福IG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接受了观众的祝福

  两支强大战队在这次巅峰对决的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应有的技术水平和风采,堪称一场完美的表演。无论是粗中有细的线上对抗,紧张快速的Gank游走,惊现无比的绝地反杀还是刺激华丽的团战,IG与LGD.INT都将Dota2的竞技艺术发挥到了极致,令台下观众爆发出阵阵欢呼!

IG战队与DOTA2美女coser合影留念IG战队与DOTA2美女coser合影留念

  IG战队与LGD.INT战队代表了全球Dota2的顶尖水平,他们在比赛中为所有观众献上了无比精彩刺激的对抗,而众多为比赛加油助阵的美女Cos模特更是火爆全场。Cos模特们在比赛当天以Dota2中的冰女、火女、痛苦女王等多个特色英雄的Cos形象现身,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受到大量观众的热烈呼声,为最终的Dota2决赛狂欢点燃了最火爆的气氛!

  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加DOTA2官方微信,获取官方最新资讯。

二维码图二维码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