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OTA2中价值不菲的 顶级绝版道具(4)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07 10:4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3.联赛饰品篇

  联赛饰品就是看比赛掉落的饰品,如某某大神的一血,双杀,三杀,甚至四杀都有可能随即掉落在看比赛的人手上

  掉落的装备也是随机的,有可能是普通品质,罕见品质,稀有品质

  我也收藏了不少联赛装,敌法,猴子,风行等等。给大家介绍下我最喜欢的一套联赛装。

A
G联赛 IG赢LGD那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相信大家都知道

T
G1联赛总决赛的时候,LGD赢DK那场全场唯一掉落的稀有联赛饰品

HH
sylar大神双杀DK,LGD国际队

t

Y

BV

  这套联赛装是第一套敌法联赛装全套,也是我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去找,并且花了不少才收到手。已破百K。

  每个联赛饰品都比普通的饰品价格要高很多。比如一般记录的联赛饰品一个大概10K左右,非常好记录的联赛饰品一个就要上十几Key 像Navi, IG, LGD, DK 这样知名的大战队的联赛装就非常贵。

  例如Navi dendi小小皮肤我当时花了50Key才收到。

  所以如果有兴趣收藏联赛装,就要付出时间与金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