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OTA2中价值不菲的 顶级绝版道具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07 10:4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中最贵的奢侈品就是信使,其次是饰品装备

  1.信使篇

  信使中价格最昂贵的是绝版色虚无特效信使,有些绝版色非虚无特效的信使就比较多了,例如燃烧战意特效粉色灌,狗。那样的绝版色就比较多并且价格会便宜很多。

  绝版色出现在V社统一颜色代码之前,也就是特效信使刚出的时候,那时候开出的特效信使颜色都是不统一的,后来V社对特效信使做了个调整,所有开出的信使都统一颜色代码,这里吐槽一下:V社这么做完全是扼杀了那些可爱信使的独特性!

  自此之后信使都没有了独特性,而之前很早的特效信使也就变成了【古董】也就是绝版色。这些绝版色存量非常非常少,所以拥有一个绝版色那是无比的珍贵稀有同时价格也不菲。

  而这些绝版色也是世界唯一,因为每个绝版色的颜色代码都不一样,虽然有的绝版色大致上颜色差不多,但实际都有区别。

a

b
这些就是我收藏的虚无特效绝版色
d
为什么说粉狗是世界上最贵的信使,因为独一无二,在V社修改颜色代码的时候虚无狗是最好的信使。而且每个绝版色的代码都是全世界唯一。

e

  粉狗在世界上大约有3只,我的是粉白色的,另外2只是粉色。中间的这只粉白狗就是我的,另外2个明显颜色差不多都是深粉色。所以粉白狗的价值要略高!关于粉狗的价值可以说是无价,去年有个粉狗是以9个联赛狗+几百个TB成交的我没记错的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