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DOTA2新功能详解:英雄攻略齐分享

新浪游戏┊时间:2013-02-25 10:13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中的英雄选择如此多样:我怎样才能战斗中坚持得更久?我用哪个技能才能让我的敌人倒下?我选择的鞋能与身上的圣剑相称吗?即使是最强大的战士也需要导师——让与您一同游戏的玩家通过指南和英雄攻略帮助您学习出色的游戏策略。

  现在访问Steam社区里的指南页面可以查看所有喜爱英雄的详细攻略。您也可以订阅英雄攻略,这可以在游戏内应用,指导该升级什么技能(以及该什么时候),还有与您的需求最为契合的装备。

  既然您对英雄很有心得,请前往DOTA2.com创建您自己的英雄攻略,然后通过Steam社区共享给朋友和DOTA2社区。

  Valve在近日的更新包中发布了一个用于DOTA2的英雄模拟塑造工具,可以在线模拟DOTA2英雄们的技能加点,物品搭配,然后观看属性。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基于网页并随时可以在游戏中调用的官方英雄模拟器。并且此系统可以利用STEAM平台云存储和分享的特性,让广大玩家也能够看到你的独特英雄打造方式。

  点击游戏中这个神奇的按钮你就可以浏览自己和领略别人的英雄成长方式了。

  关于此系统的一些FAQ:

  问:英雄攻略是什么?

  英雄攻略可以帮助玩家了解特定的英雄。攻略能为玩家提供建议,诸如什么时候升级哪个技能,英雄最适合的装备。攻略中还将包含对策略和战术的说明,以及其他作者觉得适合分享的知识。

  问:指南和英雄攻略之间有什么区别?

  指南是Steam社区的功能之一,玩家可以经此共享包括Dota 2在内所有Steam游戏的深度见解。英雄攻略是Dota 2特有的,可以在游戏中应用,帮助指导玩家如何玩好英雄。指南中可以附加链接进入英雄攻略。

  问:我该如何创建英雄攻略?

  在这里登陆进入Dota2.com。然后就会自动进入您的本地英雄攻略页面,接下来就能创建并编辑英雄攻略了。所有攻略将直接保存在您的Steam云中。

  问:我该如何使用英雄攻略?

  想要使用您在Steam社区创建或订阅的英雄攻略,您只要在进入比赛后点击屏幕左上方的"英雄攻略面板"按钮。在这里您能看到关于您现在玩的英雄默认的攻略,您自己编写的攻略,您在Steam社区订阅的攻略,还有其他玩家发布的若干热门攻略。

  问:我可以将我的英雄攻略共享给其他玩家吗?

  请务必分享!只需要使用Dota 2.com上的英雄攻略页面中的'提交至创意工坊'菜单按钮。您可以选择私密提交,这样只有您自己可以看到;提交后与您的Steam好友分享;或提交后与整个世界共享。只要提交了英雄攻略就会在Steam社区显示,允许其他玩家订阅,留下评论,进行评分或者甚至是设为最喜爱的攻略。如果要检验自己对英雄的 认识,还有什么方法能比让其他人尝试更好呢?

  看到这里,你已经跃跃欲试了吧?猛击这里立即开始你的IMBA之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