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DOTA2战队排名iG卫冕 Fantic第二

新浪游戏┊时间:2013-02-22 17:5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1

  近期,国外多个DOTA2联赛都在火热进行,比如The Defense联赛、RaidCall 联赛、StarLadder联赛、TPL联赛,有一支队伍表现的十分出色,在各个比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就是欧洲老牌劲旅欧盟Fnatic战队。这段时间他们发挥神勇,接连掀翻乌克兰Na'Vi、俄罗斯VP、俄罗斯Empire、瑞典nth等欧洲一线队伍,排名也跃居到了GosuGamers DOTA2战队排行榜的第二位。

  夺得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的国内豪门中国iG依然霸占着榜首,无人能撼动。 中国LGD在获得了DOTA2亚洲杯的冠军后排名也有所上升,暂居第三;而在年末发挥不佳的中国DK则排在了第九。即将和中国iG争夺G联赛冠军的中国LGD.int战队则依靠他们出色的发挥排在了第十六位,目前他们的数据为8-1(89%的胜率),相信在今年的比赛中,他们的排名会继续上升。中国TongFu紧随int排名第十七,新兴战队中国VG排名第二十二。

  欧洲方面的排名变化很大,第四名是收购了美国coL战队美国Liquid,在各项赛事中的发挥也十分稳定。俄罗斯Empire虽然没有前段时间那么强势跌至第六,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实力依然不能小觑。而乌克兰Na'Vi在惨痛的连跪之后,跌到了第七位。

2

3
Fantic最近比赛战绩

  排名上升到第二的欧盟Fantic可以说是一只老牌强队,旗下已经解散的DotA战队曾也是世界一流战队。而DOTA2分部队员是由HON转型到DOTA2的选手,在HON比赛中他们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经过了接近一年的努力,最近DOTA2比赛中接连击败乌克兰Na'Vi, 瑞典nth, 俄罗斯Empire等世界一流强队,向世界证明了他们出色的水平。相信在不久后的Ti3赛场上可以看见他们的身影。

4
Na'vi最近比赛战绩

  反观乌克兰Na'Vi战队最近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由第二名的位置掉落至第七位,这也是乌克兰Na'Vi战队有史以来最低的排名。 但乌克兰Na'Vi是一支心态非常好的队伍,也是支线下型的战队。最近他们还在大跳Harlem Shake,相信他们经过调整之后会打出好的成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