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引——如何寻找游戏和选择游戏

新浪游戏┊时间:2013-02-01 14:1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如何开始游戏

  1.对抗电脑:寻找合作对抗电脑比赛

  寻找队友共同对抗电脑,匹配速度较快,新手推荐,有5中等级的电脑可供你选择。

  2.对抗人类:寻找比赛

  DotA2游戏匹配,1个人玩的时候或者多人开黑一般都可以这项。单人模式下选择"寻找比赛"即可开始游戏,一般需要等上1-5分钟才会匹配的到。

  进入游戏:

  当在寻找比赛或者寻找队友对抗电脑的成功后,系统会提示匹配到队伍,让你选择准备或者取消。当参加游戏的10名玩家活BOT全部准备之后将进入游戏地图读取界面,否则将重新开始匹配。游戏地图读取完成后将正式开始游戏,当然可能会出现部分玩家读取失败,则游戏匹配失败,重新开始匹配。

  1.如何选择英雄

  卡牌模式

卡牌模式卡牌模式

  卡牌模式顾名思义dota2将英雄按照卡牌的方式显示给玩家,可以根据筛选依据选择你需要的英雄,但因为每一页能显示的卡牌数量太少而且比较混乱不建议新手玩家使用。推荐新手玩家使用网格模式选择英雄。

  网格模式

网络视图网络视图

  英雄分类解析:

  英雄共分为三种,分别为敏捷、力量、智力。顾名思义,敏捷英雄在前期属于鸡肋,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他差不多就是一个高级的小兵,但是在后期,他就是一个具有很高输出的英雄,是主宰游戏最后胜负的关键。力量英雄就是肉盾的象征,他是战场中的先锋队,抵挡敌方对于本方队友的攻击,为队友创造出更好的输出环境,他如同勇士一般的存在。智力英雄主宰了游戏的前中期,依靠自己强大的魔法技能给予对手最大的压力,但是他的血量确实相当的脆弱,也是战场中集火的首要目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