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区原创攻略智力篇:干扰者—萨尔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22 16:42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干扰者 - Thrall 英雄统称:(Thrall,Disruptor)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辅助英雄,团战,Gank,后手,中单,线上。

  英雄各项属性如下表:

初始生命值 511/511
初始魔法值 286/286
射程:600 移动速度:300
攻击 49 - 53 力量 19(+1.9)
攻速 1.48+15% 敏捷 15(+1.4)
护甲 1.0 →智力 22(+2.5)

  属性点评:标准的600远程英雄,在加上不俗的初始生命值与魔法值,线上点人非常强势。护甲偏低,力量跟智力成长都只是中规中矩,所以出梅肯斯姆是个不错的选择,刚好弥补属性跟护甲的不足。

  干扰者技能介绍:

技能介绍 文字说明 详细数据 技能点评

  

  雷霆之击

用闪电反复打击目标单位。每次打击会伤害附近小范围内的敌方单位。 技能: 单位目标
影响: 敌方单位
伤害类型: 魔法
伤害类型: 50 / 75 / 100 / 125
作用范围: 200 / 200 / 200 / 200
打击次数: 3 / 3 / 3 / 3
持续时间: 4 / 4 / 4 / 4
魔法消耗: 130/130/130/130
冷却时间: 16
  • ●分三次攻击其实伤害很可观
  • ●施法距离远,偷偷打断药膏不错
  • ●满级总伤害为375
  •   

      恶念瞥视

    将目标英雄传送回他4秒前所在位置。瞬间杀死幻象单位。 技能: 单位目标
    影响: 敌方英雄
    施法距离: 600 / 1000 / 1400 / 1800
    魔法消耗: 160/130/100/70
    冷却时间: 60/50/40/30
  • ●施法需要视野支持
  • ●可以用来打断
  • ●可以偷偷将TP过来的敌方英雄传送回家
  •   

      动能力场

    在短暂的构造时间后,创造一个敌人无法通过的环形动能屏障。 技能: 点目标
    作用范围: 300 / 300 / 300 / 300
    形成时间: 1.2 / 1.2 / 1.2 / 1.2
    持续时间: 2.5 / 3 / 3.5 / 4
    魔法消耗: 70/70/70/70
    冷却时间: 14
  • ●延迟很可恶,需要多预判
  • ●与恶念瞥视组成COMBO可以大大提高成功率
  • ●不行就打后手吧
  •   

      静态风暴

    创造一场静态风暴,在持续时间内伤害并沉默区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伤害刚开始时很低,但会在持续时间内逐渐增强。 技能: 点目标
    伤害类型: 魔法
    作用范围: 375 / 375 / 375
    最大每秒伤害: 170 / 220 / 270
    持续时间: 5 / 5 / 5
    魔法消耗: 125/175/225
    冷却时间: 85
  • ●超大范围长时间沉默
  • ●CD很短,团战优先使用
  • ●与动能力场配合能够创造奇迹
  •   打法介绍:

      辅助保人流:

      优势路保主c,一级升d,如果对面劣势路是一个人,直接越兵线配合队友强点,将对方英雄点残,将其d回来杀掉。越兵线点人,尽量让对面劣势路单的英雄吃最少的经验,打不到钱。

      优势路确立优势,1号位可以占线安心farm的时候,需要你买鞋子游走中间或者tp上路支援,确保对线优势扩大。(如果上中两路都优势,不需要你去支援,那么就安心蹲在下路保护1号位发育。切忌无等级盲目支援)

      中期打团:

      如果是追击,4级d1800的施法距离,可以稳定的先手留人(1800的距离离不开视野的支持,所以可以做线眼,当然有个赏金追踪就更好了),如果可以小技能打死,那么可以不需要施放大招,如果d回来的是对方1.2 号位,直接d回来的时候,看好对方英雄回到的位置,施放动能立场和静态风暴。

      如果是防守,那么蹲在可能被对面先手的英雄后面,对面英雄围殴己方英雄的时候施放动能力场和静态风暴,点梅肯斯姆,或者利用原力法杖救队友。如果对面瞄准的目标是你,那么一定不要慌,如果没有原力法杖和梅肯斯姆,直接原地施放静态风暴和动能立场,确保在你死后,队友可以进行人头收割。

      后期打团:

      可以参考中期,先手留人,羊住秒掉。之后打盾或者逼对面高地可以视情况而定。

      加点方式推荐:

      
      
      

      推荐出门装:

      树之祭祀 岗哨守卫 净化药水 净化药水 动物信使 治疗药膏

      岗哨守卫的作用是排对面封野的侦查守卫,防对面隐身系英雄,例:赏金刺客,克林克兹,育母蜘蛛,编织者

      中期装备:

      侦查守卫(保证上下河道一直是有视野的),岗哨守卫(如果对面有隐身单位,必要时可以带真视宝石)

      侦查守卫 岗哨守卫 奥术鞋 梅肯斯姆 原力法杖或者是闪烁匕首

      奥术鞋能够提供魔法的续航能力,跟梅肯斯姆都是辅助的神奇,再加上推推就是三件套,跳刀也是个选择,想想跳过去放大,沉默住一票人就很带感。

      后期装备:

      邪恶镰刀 纷争面纱 希瓦的守护 刷新球

      纷争面纱是个不错的选择,配合大招,可以造成不俗的伤害。其他的都是走法系辅助的路线了,一般也不会有太多钱,看能力出一个就好了。附一个我自己打的比赛,比赛编号:104577398

      英雄介绍:

      在狂风肆虐的杜鲁德大草原高处,有一位年轻且富有天赋的风暴术师,他被人称作干扰者,并第一个参透了夏日风暴的秘密。由于经常受到季节性的暴风袭击和南方文明王国的侵略,几个世纪以来,高地人一直都在这片无尽的高原上为生存而挣扎。他们是一个伟大的文明破碎后遗留下来的堕落部族,他们那奇特而神秘的控制风暴的技术,拼凑自那些支离破碎的连他们自己都不能完全理解的失落知识。对于居住在高原地区的人们,气候已经成为了一种信仰,被作为生命的授予者和终结者而崇拜。雷电风暴所带来的大雨是维持生命所必需的,但这是有代价的,每次雷电风暴结束时,总会留下一些烤焦冒烟的尸体。尽管在他的族群中还很卑微,但干扰者无所畏惧,永不满足的好奇心是他的动力。尽管还对风暴技术一窍不通也没有自己的坐骑,但他还是去探索了祖先城市的遗迹,在崩塌的建筑和早已腐朽的图书馆中搜索着,在生锈的制造车间中到处翻寻。他找到了需要的东西,然后返回了部族。将古时设计的线圈重新改编后,他获得了操纵电荷的能力,现在可以在任何他想要的地方召唤雷电。部分依靠魔法,部分依靠工艺技术,他的能量圈内束缚着能掌控生与死的力量,用来精确打击南方王国的侵略者和任何闯入这片古老高地之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