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向总结攻略:DOTA2里面众多小技巧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17 11:37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楼主刚玩DOTA2的时候啥也不懂,不会怎么把DOTA2带到网吧玩,不会调设置,不会调控制台,不会看录像,各种无力啊,后来慢慢的自己摸索,也会了一点,下面我会给大家说一些我所知道的小技巧,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1.查看自己的胜率。在DOTA2里是没有胜率显示的,只有胜场和败场,可以自己算出来,如果你的数学没学好的话也可以进入www.dotabuff.cm这个网址查看,在中间的搜索框输入自己的游戏名字就可以查的到了。

  2.查看自己的VH,H局。首先解释一下,VH=very high=水平非常高的局,H=high=水平高的局。查看方式:观战-最近的游戏-输入自己的游戏名字-选择比赛水平非常高或高,搜索就可以了,如果你有打过VH,H局,那么下面就会显示,如果没打过就没有。

  3.steam平台无响应。把steam文件夹下ClientRegistry.blob删了然后再开steam,自动更新完毕就可以了。

  4.设置头像。设置头像和名字是在steam平台上的,而不是dota2游戏里,把你要上传的照片名字改成英文的,不能含有汉字,不然会显示不出来的。

  点自己的账号-查看个人资料-编辑我的个人资料。

  5.去网吧玩备份。如图所示。在家里先备份当前已安装的程序 

 

  选CD模式备份,这个备份下来文件小一点。 

  在网吧恢复之前的备份就行

  6.控制台。

  在控制台里可以设置有助于游戏的东西,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使用一点的代码吧。

  现在有两种控制台,一种是(-dev),一种是(-console),其实两种效果一样,楼主给大家推荐(-console),因为那个-dev的话游戏里左上角有会红字显示,看起来不太舒服。

  下面就告诉大家如何开启控制台,按照楼主图片所示来做。

  先用右键点dota2-属性然后设置里输入(-console)。 

 

  然后在游戏快捷键里把控制台快捷键调出来。然后按快捷键调出控制台就可以输入指令了。  

  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使用的指令。

  第一个;fps和ping的显示。在控制台里输入(net_graph 1)即可,这个字体可能比较大,而且有时会挡住视线,那么再输入(net_graphproportionalfont "0"),字体就会变小了,然后再输入(net_graphinsetbottom "440"),这时候fps和ping的显示就会在屏幕的右上角,这个我觉得最好,不挡视线,最后一个指令的440是代表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节。

  第二个;技能范围。在控制台里输入(dota_disable_range_finder 0),这个作用就是有些指向技能可以看出距离够不够,如下图。  

 

  第三个:那就是视角了。这个一般在录像里用。(dota_free_camera)这个代码是自由视角,可以自由旋转的。(dota_camera_distance 1134)这个是视角高度代码,可以自由调节视高度,1134是默认的高度,数字越大视角高度越大。

  第四个:鼠标右键反补兵(dota_force_right_click_attack 1)1换成0就是关闭

  第五个:血条显示,默认的是250点血一格,(dota_health_per_vertical_marker "250"),可以改成100便于识别还剩多少血。

  8.查看录像。

  你只需记住你想看的那个录像的录像编码就行,然后点观战-最近的游戏-输入录像编码搜索即可。如下图。

  9.小地图设置。

  小地图上的英雄坐标有几种显示方式。

  一:颜色(系统默认);10个玩家,每个玩家一种颜色,这个我觉得比较难,因为每场都不一样,根本没时间去记那么多,不推荐。

  二:名字;在小地图上直观的显示英雄名字,这个比较直观,而且新手用起来特别好,推荐大家使用。PS:之前吧友有发过一个补丁,是可以把名字缩短的,看起来比较舒服,喜欢的朋友可以吧内搜索一下。

  三:头像;楼主感觉比较杂,不太适合新手使用,头像显示不是太清楚,而且新手不太熟悉英雄,不太便于辨认。

  10.dota2的匹配还是蛮长的,在匹配的过程中其实还可以看直播,匹配到时游戏内也会提示,不怕连不上,这个挺人性化的。

  11.有没有发现有时dota2弹出去就弹不回来了,这个问题只有WindowsXp系统才会出现,解决的办法就是把全屏调成无框窗口模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