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物品资料(6)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10 17:1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怨灵系带

  总价格 485

  效果:力量+3,敏捷+6,智力+3,攻击力+3

  合成需要物品: 贵族圆环185$+敏捷便鞋150$+卷轴150$

  心得:敏捷DPS英雄初期撑攻击,撑全属性装备。 缺点:无后续合成。前期性价比高,中后期格子问题要卖商店。

  空灵挂件

  总价钱:505

  效果:力量+3 敏捷+3 智力+6 攻击力+3

  合成需要物品:贵族圆环185$+智力斗篷150$+卷轴170$

  心得:作用跟怨灵系带 大致上相同。 后续可合成"红杖"

  魔杖

  总价钱:509

  效果:在小魔棒的基础上,全属性+3,充充能最大值为15.

  合成需要物品:树枝53$*3+小魔棒200$+卷轴150$

  心得:使用上跟小魔棒差不多。前期2~3树枝以上的出门装可以考虑合成大魔棒,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想上TOP10 -。-?

  护腕

  总价钱 525

  效果:力量+6 敏捷+3 智力+3 攻击力+3

  合成需要物品:贵族圆环185$+力量手套150$+卷轴190$

  心得:任何英雄的前期撑属性神器,智力 敏捷英雄前期可以作为撑血物品,且加攻击力 加智力,后续可合成"战鼓",性价比一流。逆风期出来撑血绝对不错的。

  穷鬼盾

  总价钱 550

  效果:敏捷+6 ,近战/远程英雄受到普通攻击时,可100%抵挡20/10点英雄受到的伤害,同时有60%的概率抵挡20/10点的非英雄造成的伤害。

  合成需要物品:敏捷便鞋150$*2+圆盾250$

  心得:由于此装备价格便宜,性价比过的去,对于一些敏捷型英雄在前期可以起到一个很完美的保护作用,使之在线上的生存能力得以加强。

  情况允许的话可以在出门装里配2个敏捷便鞋,之后在线上仅需要赚到250元DOTA币就可以在野店直接购买圆盾,自动合成穷鬼盾。

  灵魂戒指

  总价格 800

  效果:生命回复速度+3,魔法恢复速度+50%. 主动技(牺牲):使用者瞬间牺牲150点生命,来为自己提供150点额外魔法,但额外魔法只持续10秒。如果10秒内这15 0的魔法没有用完,10秒后,由牺牲带来的剩余魔法也会被扣除。持续时间内任何魔法需求都会优先从牺牲获得 的额外魔法中取的。但是不能用本物品自杀(如果生命不够150,则剩下2点生命值)。 CD 30秒 持续时间 10秒

  合成需要物品:回复戒指350$+艺人面罩325$+卷轴125$

  心得:短时间把自己的血量转化成蓝(150等量的转)的道具,是加快节奏的道具(猥琐扔技能消耗敌方英雄血量)。比较推荐的英雄有神牛、抄袭,复仇之魂,流浪剑客,死灵法师等等。

  相位鞋

  总价格 1350

  效果:移动速度+55,攻击力+24 主动技(相位移动):增加16%移动速度,碰撞体质为0(可以穿人,穿小兵,但不能无视地形),攻击或使用技能后BUFF消失。

  PS:4种鞋子的移动速度效果不能叠加。

  合成需要物品:速度之鞋450$+攻击之爪450$*2

  心得:4种鞋子之一1.需要攻击力而不是攻击速度的英雄 如风行者、vip等;2.需要短时间内移动速度的英雄 如zeus、冰女、vip、斧王等。

  动力鞋

  总价格 1400

  效果:移动速度+55 ,任意属性+8(可点击切换) 攻击速度+25

  PS:4种鞋子的移动速度效果不能叠加。

  合成需要物品:加速手套500$+速度之鞋450$+(力量腰带或精灵皮鞋或法师长袍)450$

  心得:4种鞋子之一,性价比高,能切换使用,应对任何情况。(类似CS换武器吧 -_-!)

  空明杖

  总价格 1675

  效果:智力+6 攻击速度+10 攻击力+15 魔法恢复速度+75%

  合成需要物品:短棍900$+艺人面罩325$+法师长袍450$

  心得:DPS装备,后续可合成"紫苑""刷新球"

  坚韧球

  总价格 1750

  效果:攻击力+10 生命回复速度+5 魔法恢复速度+125%

  合成物品:治疗指环875$(此物品只能在野外商店或神秘商店购买)+虚无宝石875$(此物品只能在神秘商店购买)

  心得:赖线装备。后续可合成"刷新球""血晶石""林肯法球""分裂斧"

  迈达斯之手

  总价钱 1900

  效果:攻击速度+30 主动技(炼制):瞬间将敌方非英雄,远古野怪,或召唤单位转化为190$金钱。 施法距离 600 CD 100秒

  PS:地精修补匠不能刷新此物品。

  合成需要物品:加速手套500$+卷轴1400$

  心得:适用于打后期的英雄,混野区的英雄。

  远行鞋

  总价格:2700

  效果:移动速度+100(速度最快的鞋子) 主动技(传送):可以传送至友方的一个建筑或非英雄单位。 CD 60秒 施放时间 3秒 魔法消耗 75点

  PS:不能跟其他4种鞋子叠加移动速度, 传送CD覆盖 回城卷轴CD。

  心得:后期装备之一。 地精修补匠 前期神器之一。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