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体验玩家的小技巧总结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3 15:3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1.按住crtl 鼠标按住左键在小地图拖动,可以写字画图。

  2.点设置,然后点video下面有个选项框,选择borderless window,然后把分辨率调成桌面大小可以窗口模式模拟全屏。

  3.取消画面移动的加速度,首先点击设置,然后选择game将第一项调大,就能减少拖拽感。

  4.还原默认英雄技能快捷键,依旧是先点设置,再找到contral选项,将下面的legency hero key勾选。

  5.practice模式,建主机后选择setup game可以选择all pick或者captain mode,还可以选取fill with bots开ai。

  6.如何打中文,这个论坛貌似有,不过还是说下吧!steam里右键dota2选启动项,键入-console,启动dota2,按字母区左上角的那个键开关控制台,进入游戏中,在控制台中输入say_team(对队友,say为对所有人说)+空格+要说的话,最后敲击回车。

  7.攻击力的问题,攻击力是有浮动的,鼠标指上属性那个格子,会显示英雄的移动速度,攻击浮动范围,攻击速度等信息。

  8.如何用自动匹配开黑。首先在主界面聊天栏右键选要邀请的人,选invite to party,然后点击find match就ok了。

  9.如何交换物品丢弃物品,war3中是先右键点物品左键点目标,而dota2中是按住左键托至目标或地面。

  10.游戏界面中,正上方有双方英雄头像,每个头像下有个菱型,绿色为有大招,蓝色为有大招没魔,数字为大招cd。

  11.当你没有小鸡的时候,在家里买了个鞋,运送不过来。这时你恰巧在边路商店,如果在dota1里面,你只能回家再拿,身上资金不够!而现在,你可以右键仓库里的鞋子选择第一项清除掉,再在路边商店买一双,这样你如果被人gank就提高了一定的逃跑几率!

  12.因为平台玩家少,有的人等老半天也开不了一把,觉得匹配模式等着太无聊,那么我们可以先find match然后开始观看比赛,匹配好了会进行弹窗提示,这样就不觉得无聊了,没准能碰巧一睹大神风采!

  13,法球可分为三种:a:物品法球,如黯灭散失 b:被动技能法球,如敌法的烧蓝,沙王的腐蚀毒 c:主动技能法球 在dota里,有一套复杂的叠加规律,而在dota2里,不必要背复杂的叠加表了,因为所有法球都不能叠加,只能和特效叠加。

  14.发现自己老是自动买东西,就把控制面板里 auto purchase items(自动购买物品)关掉就行了。

  15.发现自己屏幕不能动了,一样把控制面板里 edge pan(边框栏) 关掉就搞定了。

  16.发现屏幕移动的好慢,把控制面板里 camera speed(视角移动速度) 拉大就行了

  17.东西在购买10秒卖出是全额价格"防止买错" 是消费很好用的设置。

  18.dota2里面的塔防系统位置在物品栏右下角,有一列很小的图标,cd是5分钟的那个就是塔防!

  19.画面移动不平滑时,可以把设置改成 on !画红圈那个是镜头加速度,默认是很低的是在20%左右。这样就出现了你说的那种不平滑的感觉,如果要和魔兽感觉差不多最好调到80%以上,感觉最好是85%左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