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帕克--无法捉摸的调皮仙女龙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1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仙女龙帕克的英雄攻略以及出装加点介绍,在伐木机出来之前,帕克可以说是全dota最难杀的英雄,飘逸的相位转移让你在现实和虚空中转换。

DOTA2英雄攻略帕克--无法捉摸的调皮仙女龙

  帕克 - Puck 英雄统称:(Puck,精灵龙,仙女龙)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团战,Gank,先手,中单,劣单,切入

  英雄介绍:

  当别人第一眼看到帕克的时候,都会觉得它十分淘气,是小孩子性格。然而正是这种错觉让帕克的真实个性得以隐藏。仙女龙一族的寿命趋于无限,帕克则还处于仙女龙的幼年形态,然而它在这一形态也已经过了上千年了。因此即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帕克还算是幼年,但它的幼年期将会一直持续到现在的城市归于尘土。帕克的真实动机是什么,旁人完全无法捉摸,而在那嬉戏的外表下也有可能隐藏着更隐秘的目的。而唯一能让人体会到帕克真实个性的,是它对顽皮捣乱的无尽热衷。

初始生命值 435/435
初始魔法值 325/325
射程:550 移动速度:295
攻击 47 - 58 力量 15(+1.7)
攻速 1.39 + 22% 敏捷 22(+1.7)
护甲 2.1 →智力 25(+2.4)

  帕克技能介绍

  幻象法球

  幻象法球

  (R)

  释放一个直线飞行的魔法球,移动过程中对附近22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仙女龙可以随时传送至魔法球所在的位置。施法距离:3000。作用距离:1800。

  等级1 - 造成70点伤害。

  等级2 - 造成140点伤害。

  等级3 - 造成210点伤害。

  等级4 - 造成280点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3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3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3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3秒。

  新月之痕

  新月之痕

  (W)

  仙女龙撒出他神秘的仙女粉尘,对周围400范围内造成伤害并禁魔。作用范围:400。

  等级1 - 造成70点伤害,禁魔0.1秒。

  等级2 - 造成140点伤害,禁魔1秒。

  等级3 - 造成210点伤害,禁魔2秒。

  等级4 - 造成280点伤害,禁魔3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30点,施法间隔16秒。

  相位转移

  相位转移

  (F)

  仙女龙在短时间内改变自己所处的维度,暂时不受到任何的伤害。相位转移状态可随时中止。

  等级1 - 最多持续0.75秒。

  等级2 - 最多持续1.5秒。

  等级3 - 最多持续2.25秒。

  等级4 - 最多持续3秒。

  等级1: 施法间隔6秒。

  等级2: 施法间隔6秒。

  等级3: 施法间隔6秒。

  等级4: 施法间隔6秒。

  梦境缠绕

  梦境缠绕

  (C)

  技能:瞬发技能

  创造一个强大的魔法场来困住敌方英雄们,对他们造成伤害和0.5秒的眩晕。如果被困住的敌方英雄试图挣脱梦境,将再次因为梦境破碎而受到额外的伤害和眩晕。 梦境缠绕的持续时间从6秒,神杖效果8秒

  英雄攻击 魔法伤害施法距离:700。作用范围:400。施法时间:0.5秒。

  等级1 - 瞬间造成100点伤害和0.5秒晕眩,如果梦境破碎将额外造成100点伤害和1.5秒晕眩。

  等级2 - 瞬间造成150点伤害和0.5秒晕眩,如果梦境破碎将额外造成150点伤害和2.25秒晕眩。

  等级3 - 瞬间造成200点伤害和0.5秒晕眩,如果梦境破碎将额外造成200点伤害和3秒晕眩。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8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8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85秒。

  帕克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1:puck的技能都是十分有用的,而且他的技能所需要的mana值相对它的mana总量来说是十分的小,即使裸体的6级puck也能够放出一套combo,所以请不要浪费技能点在黄点上,黄点的性价比对于puck来说真的很小

  2:幻象法球作为Puck的核心技能,集AOE、Blink、Nuke于一身完美技能,一定是主升满的。配合跳刀和相位转移可以让仙女龙的机动性发挥到极致。

  3:沉默的使用,这个技能可以说是puck之所以让众多法师感到头疼的原因,用好这个技能是你是否能够掌握puck精髓的关键,注意,不要把这个技能看成是一个aoe,超长的cd作为aoe显然是不行的,所以请不要随意用掉这个技能清兵,多练习几次,掌握好沉默的范围和伤害,你会渐渐有所心得

  4:相位移动。前期点过一级以后后期一定要点满。这个技能的存在简直是imba,手动可以躲锤子,女王的F,lina,ts的晕,基本上所有的技能都能躲掉

  5:大招有打断效果,同时还集AOE控制、伤害于一身。Gank、团战都很有用的技能,与沉默技能组合起来用效果更佳。

  帕克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净化药水 净化药水 治疗药膏

  这个是万能的出门装,如果你想通过补刀压制对手的话,2个 3智力的斗篷也是可以选择的,如果你面对的是sk lina这样的组合,或许买个力量手套出门也可以。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闪烁匕首 护腕 魔瓶

  思路

  Puck是个灵活的机动性很强的英雄,且拥有一定的打钱能力。同时它在装备上的灵活度也是很高,CW中也几乎没有固定的装备路线,依据阵容选择装备才是Puck的核心装备思想。一定要推荐的话,还是羊刀路线出现几率更高。

  核心装备

  瓶子,增加gank效率。护腕,增强Puck的生存能力,由于它的技能所需要的mana值相对它的mana总量来说是十分的小,即使裸体的6级puck也能够放出一套combo,挂件其实对puck来说并不是很必要。

  鞋类选择

  假腿40%,飞鞋40%,相位20%。关于鞋类的选择也很灵活,由于puck机动性非常高,相对其他法师puck选择假腿的比例要高很多,场面压力大时10点属性对puck来说更为重要。当然理想情况下飞鞋一定会是更好的选择,支援带线两不误。

  关于跳刀

  进一步增加Gank半径的利器,可视情况选择。相位转移这个技能配合跳刀很完美,可以帮助puck安全度过3秒禁跳期。可视个人喜好决定。

  后期神装

  远行鞋 邪恶镰刀 死灵书 达贡之神力 闪烁匕首 希瓦的守护

  Puck的后续装备选择非常多样,推荐的还是羊刀路线。

  红杖:暴力型Puck的代表,如果队伍爆发不够时的首选;

  死灵书:死灵书可以拔眼,可以配合自己的技能清完兵后造成不俗的输出。对付贫魔英雄及隐身系的不二选择;

  西瓦:可以配合自己的移动能力让冰冻圈的效果最大化。另外面对物理系攻击为主的敌人可以大大增强Puck的生存能力;

  紫苑:当己方以魔法输出为主,或面对Blink系英雄时的首选,合成过程也比羊刀更平滑;

  羊刀:不管面对什么阵容,一把羊刀的Puck都会是对面的噩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