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虚空假面--掌控时间的男人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4:49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虚空假面--掌控时间的男人

  虚空假面 - FV 英雄统称:(Fv,Faceless Void,虚空,J8脸)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团战,先手,切入,逃生

  英雄介绍:

  暗惧者虚空假面是来自超维视界的一名访客,一个时间之外的境域。这个来自其他维度的存在,坚信为复仇之石的争斗值得它降临我们物质位面的原因,依然是个迷,但显然它对这个世界平衡力扰乱的后果已经反映到了相邻的维度。时间对暗惧者毫无意义,除了作为一种阻挠敌人并帮助盟友的手段。它那长远的宇宙视角赐予它悠久却不相关的特技,但没关系,在战场上它完全能随心施展这些能力。

初始生命值 587/587
初始魔法值 195/195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00
攻击 58 - 64 力量 23(+1.6)
攻速 1.40 + 21% →敏捷 21(+2.7)
护甲 4.0 智力 15(+1.5)

  虚空假面技能介绍

  时间漫游

  时间漫游

  (W)

  迅速移动到一个地点,降低目标区域300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3秒。 无视地形

  等级1 - 施法距离700,降低25%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2 - 施法距离900,降低30%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3 - 施法距离1100,降低35%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4 - 施法距离1300,降低40%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等级1: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9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7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3秒。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R)

  不论是受到物理或者魔法攻击,虚空假面都有一定的几率通过将时间向回移动一小段来闪避伤害。

  等级1 - 有10%的几率闪避一切攻击。

  等级2 - 有15%的几率闪避一切攻击。

  等级3 - 有20%的几率闪避一切攻击。

  等级4 - 有25%的几率闪避一切攻击。

  时间锁定

  时间锁定

  (E)

  在攻击中有一定几率将目标锁定在时间中,持续1(2)秒,并造成额外的伤害。 晕眩效果无视魔法免疫 时间锁定现在对被时间结界影响的单位造成两倍的伤害

  等级1 - 在攻击中有10%的几率将目标锁定在时间中,持续1(2)秒,并造成额外的40点的伤害。

  等级2 - 在攻击中有15%的几率将目标锁定在时间中,持续1(2)秒,并造成额外的50点的伤害。

  等级3 - 在攻击中有20%的几率将目标锁定在时间中,持续1(2)秒,并造成额外的60点的伤害。

  等级4 - 在攻击中有25%的几率将目标锁定在时间中,持续1(2)秒,并造成额外的70点的伤害。

  时间结界

  时间结界

  (C)

  虚空假面撕裂时空创造的结界,使其中不论敌我任何单位甚至是防御塔都处于静止。他自己却可以凭借和这个结界的神秘联系而行动自如。 无视魔法免疫。施法延迟:1秒 施法距离:500/550/600

  等级1 - 使结界内的时间停止,作用范围425,持续4秒。

  等级2 - 使结界内的时间停止,作用范围425,持续4.5秒。

  等级3 - 使结界内的时间停止,作用范围425,持续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2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1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100秒。

  虚空假面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被动晕眩配合大招可以打出不俗的输出,前期血量少的时候被动闪避发挥的空间也比较小。

  虚空假面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圆盾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这样生存能力极强,可以很好的混线!而且虚空攻很高,不用补刀斧这样的道具。

  中期核心装

  动力鞋 疯狂面具

  输出能力小有成效!而且可以轻松的混野区!尤其6.75增强虚空后,疯狂配合大招一般可以单杀对方法师

  后期神装

  动力鞋 疯狂面具 狂战斧 黑黄杖 蝴蝶 代达罗斯之殇

  及至输出,靠的就是大招那5秒的爆发!!!带走两个法师不是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