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狼人--在半人半狼之间徘徊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3:4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狼人--在半人半狼之间徘徊

  狼人 - Lyc 英雄统称:(Wolf,Lyc,Lycanthrope)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推进,打野,切入,逃生

  英雄介绍:

  贝恩霍勒出生在高贵的安布里家族——古老的斯洛姆王国中最伟大的贵族。在凋零之秋以前,国王的欲望愈发的奇怪,朝廷也逐渐被法师和江湖术士占领,而安布里家族则第一个起来反对王权的贪得无厌。他们不再对国王效忠,不再对国家纳贡,而是派出了一支六千人的军队去进攻王城,结果,在史称“变节者之殇”的大屠杀中,这些人被尽数除掉。接下来发生的就完全印证了古语中常说的:打蛇打七寸,擒贼先擒王:叛变将国王激怒了,他将安布里家族的家主和其幼子贝恩霍勒抓住,然后将所有安布里家族的人杀得一干二净。在皇家法庭的审判中,国王命令他的法师将安布里领主的幼子施法变成狼,然后咬断他父亲的喉咙。“动手!”国王下令,“这样他也能尝尝被人背叛的滋味!”强大的魔法被施放到了贝恩霍勒身上,这个孩子当时就变成了狼。然而,尽管躯体转变,他的心智尚存,他将看守撕成了碎片。为了将这只猛兽赶走,国王付出了一队骑士的生命。安布里领主在加锁中大笑着,甚至当国王将剑刺入其身体后仍狂笑不止。现在,安布里家族唯一的子嗣,贝恩霍勒,以狼人的形态游荡着,半狼半人,追寻着,他所失去的公义

初始生命值 568/568
初始魔法值 182/182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295
攻击 53 - 57 力量 22(+2.8)
攻速 1.47 + 16% →敏捷 16(+1.9)
护甲 3.3 智力 15(+1.6)

  狼人技能介绍:

  召狼

  召狼

  (V)

  召唤2只精灵狼为狼人作战。可以攻击空中单位。精灵狼现在有百分之50的魔法抗性。

  等级1 - 召唤2只精灵狼,拥有200点的生命。持续时间55秒。

  等级2 - 召唤2只精灵狼,拥有240点的生命,致命一击的能力。持续时间55秒。

  等级3 - 召唤2只精灵狼,拥有280点的生命,致命一击与击晕的能力。持续时间55秒。

  等级4 - 召唤2只精灵狼,拥有320点的生命,致命一击、击晕与永久隐身的能力。持续时间5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45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45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45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45点,施法间隔30秒。

  嗥叫

  嗥叫

  (W)

  以一声凄厉的嗥叫唤起所有友方玩家控制的单位内心的力量。作用范围:全地图

  等级1 - 增加周围友方英雄20点基础攻击力,普通单位4点基础攻击力。持续时间12秒。

  等级2 - 增加周围友方英雄30点基础攻击力,普通单位8点基础攻击力。持续时间12秒。

  等级3 - 增加周围友方英雄40点基础攻击力,普通单位12点基础攻击力。持续时间12秒。

  等级4 - 增加周围友方英雄50点基础攻击力,普通单位16点基础攻击力。持续时间12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5点,施法间隔5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20点,施法间隔4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5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35点,施法间隔35秒。

  野性驱使

  野性驱使

  (I)

  提升狼人和他所控制的单位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等级1 - 提升狼人15%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等级2 - 提升狼人20%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等级3 - 提升狼人25%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等级4 - 提升狼人30%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

  幽冥一击

  变狼

  (F)

  圆月凝固了狼人全身的血液,他变身为狼。 狼人得到额外的生命值,基础攻击间隔下降到1.4秒,拥有致命一击的能力(30%的几率造成1.7倍致命一击)。他和他所控制的单位移动速度提升至极限(522),且不受减速效果影响。

  等级1 - 狼人变身为狼,得到100点额外的生命,持续18秒。

  等级2 - 狼人变身为狼,得到200点额外的生命,持续18秒。

  等级3 - 狼人变身为狼,得到300点额外的生命,持续18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0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7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40秒。

  狼人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精灵狼的作用有很多,前期协助打野,对线期结束后双线操作两只狼轮流顶伤害打野,本体在线上补刀,可以做到线野兼收,大大提高Farm效率。带线时增加输出,推进时协助抗塔,击杀时操作卡位,还可以借助永久隐身效果侦查,团战丢到对方法师身后骚扰,打断跳刀。是贯穿始终,任劳任怨的好伙伴。

  当前版本的狼初始移动速度很快,2级及更高级的狼骚扰能力已经能让对方的辅助英雄们相当头痛。所以也有上线狼人的玩法。非常不推荐在线上蹭经验到3级再去打野的做法,这是对线上队友的不负责任。

  副嗥叫加点

  
  
  

  配合育母蜘蛛,谜团等召唤物推进阵容可以考虑的加点。嗥叫能在不经意间大大提高拆建筑物的速度,也能提供比较极端的短时间爆发。

  狼人出装套路

  出门装备

  树之祭祀 圣殿指环

  正常情况下,狼人是开局打野英雄,直接圣殿出门是其通用套路。如果能保证第一时间使用信使运来配件,另有一种守护指环 压制之刃 树枝的出门方式,在此不另作推荐。

  后续出装顺序

  不推荐直接裸出吸血鬼的祭品,圣殿-假腿-补齐吸血鬼是更合理的路线。假腿的dps实际上提高了打野效率,注意打野技巧,减少损耗,完全能依靠圣殿和出门时的一组补给支撑到做出吸血鬼;在局面不理想,己方线上崩盘或自己被对方的封野、三陪大大干扰打野效率时,更可以为直接出参战能力更强的装备如黑皇杖、先锋盾、散华等留出经济空间,从而跳过吸血鬼。

  如果决定上线的话,可以改为守护指环 3树枝 1树1药出门。

  核心装备

  动力鞋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黑黄杖 黯灭

  做好假腿 吸血鬼后,可以随自己喜好适当选择护腕,淬毒之球,勇气勋章等装备稍作过渡,此后最为稳健有效的下一中大件是黑皇杖,确保团战输出,凭借此时技能带来的廉价DPS可以强势地收割对方后排。

  路人局中如果输出环境相对不严苛,也可以选择直接做输出装备,例如中期输出能力拔群,且当前版本对塔有效的黯灭。

  拿Roshan的相关策略

  假腿,吸血鬼的狼人已经具有单人稳定打Roshan的能力,预先准备两只精灵狼,卡好CD进去打即可,不出意外在两波精灵狼的协助下可以拿下Roshan。偷Roshan时要注意时机,最好选择对方兵线不理想、对方刚刚团灭或者人不齐暂时脱不开身照顾你等情况去打,假眼提供的视野和新版本的消耗品诡计之雾是你单偷Roshan的好伙伴。需要尽快解决或确保安全时,适当叫上队友来帮忙也是个好主意。

  后续神装

  动力鞋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黑黄杖 黯灭 恐鳌之心 强袭装甲

  狼人拯救世界的方式有很多,不仅仅局限于着眼团战。利用机动性带线推进、后期开黑皇强拆建筑,甚至和队友协作gank,抓人转推塔的路线都是可行的,主旋律是利用狼人拔群的Farm能力和机动性来将压制性的局面转化成拆塔、破路的实际优势。

  因此后期神装也很多样,光环类装备着眼于兵线和建筑,晕锤和羊刀这两样限制装备着眼于单杀和单挑,甚至在确保能顺利输出时,圣剑也是可以考虑的,在拆建筑或是强打正面都能发挥明显的威力。黑皇杖则是一切可能性的开端,无论哪种场合都会需要用到,后期注意看情况把只持续5秒的BKB更换为一把新的10秒魔免BKB。

  圣剑路线

  远行鞋 黑黄杖 撒旦之邪力 不朽之守护 圣剑 强袭装甲

  黑皇杖和撒旦都是提供输出资本的物品。后期比较重要,需要换法球的场合就不用犹豫了。

  作为经常可以拿到盾的英雄,狼人需要注意尽量留出带盾的物品栏。虽然复活后失去大招的特性使得狼人并不是特别适合带盾的英雄,但是如果决定了选择圣剑,不朽守护就是最后的一条保险丝。注意第二条命的用法,如果身陷险境,请把第一条命用来吸收关键限制技能,第二条命再变狼撤退或随队友反攻。

  不要只注重战斗,圣剑打法拆建筑也是非常关键的。

  第六格的可选余地比较大,林肯法球配合黑皇杖的双保险能让你的圣剑拿得更稳,晕锤能帮助你单挑对方的Carry英雄,金箍棒能对抗对方带蝴蝶的敏后。

  这种打法适合个人发展不落后,但是团队发展落后;或者经济情况暂时持平,但是打不开局面,拖下去没有好处的隐形逆风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