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赏金猎人--传奇的追踪与反追踪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2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赏金猎人BH的英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同时拥有的隐身的反隐功能的刺杀大师,是任何一个落单英雄的噩梦,总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标记的加强使他成为CW热门英雄。

DOTA2英雄攻略赏金猎人--传奇的追踪与反追踪

  赏金猎人 - BH 英雄统称:(Bh,Bounty Hunter,赏金)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Gank,劣单,逃生

  英雄介绍:

  关于赏金猎人刚铎,有很多真假难分的故事,唯一的共同点是,讲述这些故事的人都死了。在那些低语中,有的说他是被遗弃的杀人工具,只是为了生存而学习追踪术。另一种说法是他是战争中幸存的弃儿,被伟大的猎手索鲁克带走,并在阴暗的森林中教会他高超的猎人技巧。然而,另外一些人则相信他是贫民窟的捣蛋鬼,在一帮小偷扒手中混迹成人,擅长偷盗和误导。被刚铎追杀的人每次一提起他,恐惧就会剧增:他们说,那个追踪暴君伽夫多年,最后将其逼疯并杀死,割下其头颅拿走其权杖的人,就是刚铎。就是他,渗透进海西特反叛军营地,将传奇盗贼“白色海角”带回去接受审判。就是他,终结了猎手索鲁克的神话,让其为杀死王子的得力助手付出了代价。刚铎的传奇还在继续,每一个故事都比之前的更加不可思议,每一个猎物都比以前的更加难以捕杀。然而,只要出价够高,谁都无法躲开他;只要出价够高,即使是最强大的战士,想到刚铎,都会在阴影中颤抖。

初始生命值 473/473
初始魔法值 214/214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15
攻击 45 - 59 力量 17(+1.8)
 攻速 1.4 + 21% →敏捷 21(+3.0)
护甲 5.9 智力 19(+1.4)

  赏金猎人技能介绍

  投掷飞镖

  投掷飞镖

  (T)

  赏金猎人向目标投掷一个飞镖,造成伤害以及晕眩。施法距离:650。

  等级1 - 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2 - 造成200点的伤害。

  等级3 - 造成250点的伤害。

  等级4 - 造成325点的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90,施法间隔1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15,施法间隔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35,施法间隔1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55,施法间隔10秒。

  忍术

  忍术

  (J)

  每隔一段时间给予一次致命一击的机会,并且对目标造成残废效果。

  等级1 - 减慢目标2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3秒。造成1.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冷却时间12秒。

  等级2 - 减慢目标2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3秒。造成1.7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冷却时间10秒。

  等级3 - 减慢目标2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3秒。造成2倍伤害的致命一击,冷却时间8秒。

  等级4 - 减慢目标25%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3秒。造成2.2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冷却时间6秒。

  暗影步

  暗影步

  (W)

  使英雄在一段时间内隐身,提升英雄的移动速度。

  等级1 - 30点的偷袭伤害,1秒的进入隐身时间。持续时间15秒。

  等级2 - 60点的偷袭伤害,0.75秒的进入隐身时间。持续时间20秒。

  等级3 - 90点的偷袭伤害,0.5秒的进入隐身时间。持续时间25秒。

  等级4 - 120点的偷袭伤害,0.25秒的进入隐身时间。持续时间30秒。

  等级1: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5秒。

  追踪术

  追踪术

  (R)

  追踪一个敌方英雄30秒或直到他死去,得到他的视野,期间所有靠近该目标的友方单位得到20%的移动速度提升。如果你杀死了一个英雄,你将得到额外的金钱奖励(被动,无需使用此技能也能得到奖励)。无视魔法免疫

  等级1 - 每杀死1个英雄得到150额外的金钱奖励。降低目标1点的护甲。施法距离900。

  等级2 - 每杀死1个英雄得到200额外的金钱奖励。降低目标3点的护甲。施法距离1050。

  等级3 - 每杀死1个英雄得到250额外的金钱奖励。降低目标5点的护甲。施法距离1200。

  等级1: 魔法消耗7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60点,施法间隔7秒。

  等级3: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5秒。

  赏金术现在给予所有受到赏金术光环作用的友军单位50/100/150的击杀赏金

  赏金术的赏金被视为固定金钱

  追踪术加速效果光环距离900

  赏金猎人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加点

  
  
  

  赏金猎人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净化药水 圆盾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BH的三围和初始数据不错,前期勇敢的利用疾风步去补兵混等级吧!

  中期核心装

  相位之靴 魔瓶 夜叉 影之灵龛

  DOTA2中赏金相位的暴击效果已经可以拥有了,所以相位配合夜叉标记的移动速度追杀非常给力,单杀对方没有控制的英雄也很好用。关键是主T的赏金会比较缺魔法,如果没有魔瓶可以考虑战鼓

  后期神装

  动力鞋 金箍棒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幻影斧 净魂之刃 蝴蝶

  赏金有了这身装备绝对能和大部分后期拼个高下!!当然这装备没有关键的BKB,最好可以将祭品换成BKB,让队友帮你出祭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